🌹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2017年5月笔记目录

温馨提示:点击文名可直达书评    

推荐指数★★★★★

《丧病大学》by颜凉雨

推荐指数★★★★☆

《当西门庆遭遇鬼.畜攻》by卧藤萝下

《龙套翻身记》by暮已成昼

《谈起我心爱的土奇葩》by锯木头

推荐指数★★★★

《重生之朗朗星空》BY j112233

推荐指数★★★☆

《甲方与乙方》by林斜阳

《偏见先生》by丘迟

《废话先生》by长雾

《相亲事故现场》by项绿瓜

推荐指数★★★

《桃花坞》BY薄暮冰轮

《酒魅》BY薄暮冰轮

《笑春风/斩春风》by春日负暄

《美貌即原罪》by它在烧

《机械男神[未穿古]》by厉九歌

推荐指数★★☆

《monster君的日常》by睡不醒/一品虾饺

《款款情深》by酸菜坛子

《重生娱乐圈之专职男神》by反问句

《幻生之手》by颜凉雨

《裸替》BY superpanda

推荐指数★★

《粉与黑》by于典

《阳澄湖帝王》BY superpanda

《错了错了》by无司

《能凑合就凑合》by睡不醒/一品虾饺

《下午茶和轻松熊的沉默拥抱》by梁白开

《养鱼》by睡不醒/一品虾饺

《咖啡馆》by红糖/袖刀

推荐指数★☆

《职业催文师》by朱小蛮

《王爷代嫁》by云上椰子

《给猫头鹰剪指甲》by醉舟之覆

《每天上班都能碰到我老婆来报案》by坐拥三千

《心拙口夯》by一只大雁

《与舒尔茨一家共度圣诞》by罗开

《潮湿》by春日负暄

《从同居开始》by紫菜卷殿下

《每天都在和我的男朋友战三观》by醴泉侯/铜汁铁丸20%弃

推荐指数★

《御史大人奔赴在反对断.袖的大道上》by云上椰子

《失恋案件举例》by殷左右/硬妹痴汉

《家猫》by睡不醒/一品虾饺

扫文

《乌龙记》by薄暮冰轮

《密室逃脱游戏》BY液液液液液/微阳

《鸡鸡夫夫ABO》by精分柚子茶

《喂,我们还是分手吧》by滚滚派派

《粉红先生》by长雾

《我的上司每天做梦都在和我。。。》by白衣少卿/sanshili

《专治矫情》by毕马龙

《最好的年华》by红糖/袖刀

弃文

《重生之韶华》by慕韶七35%弃

《祝老师成精以后》by八千桂酒64%

《反派白化光环》by好大一卷卫生纸22%弃

《每天都在偷.窥隔壁突然回国的前男友》by陆佰圆20%弃

《我宠的,有意见?》by一碗叉烧7%弃

《一起来吃年糕》by精分柚子茶34%弃

《你也被那个学长骚扰了吗》by绅士贾绝缘体8%弃

《前任都是alpha[ABO]》by言朝暮63%弃

《被XX以后》by万小迷57%弃

《不小心喜欢上一个ED患者怎么办?》BY swybx11%弃

《老子是基之总裁篇》by鬼半京15%弃

《金手指老攻已签收[末世重生]》by指尖的咏叹调12%弃

《我准是在地狱》by YY的劣迹53%弃

《先撩为敬》by青端4%弃

《我不是渣攻》by清逸自如15%弃

《家养猫妖》by薄暮冰轮30%弃

《神烦的重生狗》by妖怪圆滚滚5%弃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