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咖啡馆》by红糖/袖刀

推荐指数★★

CP方华×邹琼

作者文案
很短的短篇

沙洛书评
情不自禁就拿这篇文跟《街角的奶茶店》比较了,感觉都是因为顾客受的口味独特才被咖啡店老板攻注意到,注意多了就喜欢上了,然后对受提供各种特殊关心和照顾,最后成功勾搭上。

攻一开始显得有点小坏,往受的咖啡里加姜粉,还不太熟就一本正经的借机揩油,感觉他腹黑脸皮厚,没想到他居然还是个喜欢照顾人的圣母——说实在的我不喜欢圣母,所以我看到攻接到曾经暗恋对象的求助电话就中断约会的做法非常不爽——他孩子肚子疼找攻干嘛?攻又不是医生!这伎俩跟宫斗文里妖艳贱货勾引皇上用的手段如出一辙嘛!收到消息就赶回去的攻跟抛下爱妃的昏君一个鬼样。

受一开始是个腼腆内向的大学生,他暗恋一个喜好吃甜食的同学多年不敢表白,最终同学喜欢上了同寝室的好哥们。受于是失恋,攻趁机安慰开解,两人越走越近暧昧不断。攻才表白完,他过去的暗恋对象就带着孩子回国来搞破坏,幸好受的战斗力够强让对方铩羽而归,原来受也不是那么弱鸡的嘛!

攻说暗恋是爱情里最孬的一种,虽然有点过激但还挺对我的胃口,我就烦那种暗恋十多年死活憋着顾影自怜黯然神伤的。

攻以前是不是瞎?居然喜欢上那么一个自私自利没有担当投机取巧的人,结婚是为了走捷径不想奋斗,离婚是想攻接收他像从前那样继续照顾他生活。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