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错了错了》by无司

推荐指数★★

CP左瑞岩×池未锋

作者文案
因为一条发错的短信,倒霉的池未锋被他严肃认真的上司左瑞岩盯上了……

沙洛书评
中篇现耽。因为这篇文跟《废话先生》一样是受把爱心短信错发给上司攻,致使攻爱上受,然后成功打动受的故事,所以才有人说两篇文很像——实际上压根不像,这篇文没有《废话先生》萌。

我不明白,受明明当天就知道短信发错了,正常情况不是赶紧补发一条短信告知对方自己发错了,为什么受就是不发呢?什么都不解释,任由攻误会这是几个意思?

攻收到短信以为受爱着自己,第二天就开始跟受培养感情谈恋爱——攻也太好追了吧?是不是任何一个他不讨厌的人追他,他都会答应啊?

攻跟受培养感情的方法就是增加独处机会,比如一起吃饭。受居然误会攻是为了报复他才跟他一起吃饭——什么逻辑啊!如果这也叫报复,那我真是非常欢迎大家都来报复我。

攻以为是谈恋爱,受以为是做朋友,两人就这样鸡同鸭讲和谐相处。受经常误会攻而生气,攻不知道受为什么生气但不妨碍他积极认错,攻真是可爱得让人心疼。攻真的很努力很温柔很体贴,男友力MAX,这样好的男人居然没人追真是不可思议。

两人约会也约了,亲也亲了,双方家长也见了,受依然状况外。等到受介绍女孩子给攻,攻才知道真相,这个真相实在太残忍,所以我不喜欢受——知错不改,没心没肺,乱发脾气,喜欢逃避,当然,他也有优点,但是我觉得不够,不足以让攻那么轻易迅速地爱上他。

总之在攻姐姐提点下,受才下定决心正视内心表白,he。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