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重生之朗朗星空》BY j112233

推荐指数★★★★

CP仇潜×白朗

作者文案
娱乐圈背景+重生文。
白朗前世是个小明星,坚拒BOSS,傻傻谈了个(伪)真爱。
却不料真爱背叛,心病而亡,还劳烦BOSS陪上最后一程。
重生后,真爱就算了,至于BOSS……辣么想当就让他当吧。
所以这是个小明星重生捡BOSS,然后BOSS变(真)真爱的故事。
途中有小盆友/情敌/渣男乱入。该宠的宠,该虐的虐,然后再捞个影帝。
甜文向的HE文。
警告:
1.应该会倒V,自31章开始才是开V新章。购买请注意。谢谢~
2.狗血台言小白圣母无逻辑金手指有,不喜请X,确保健康。
3.时空背景架空,撞人名撞地名那肯定是撞的。
4.涉及专业部分请勿较真,纯脑补物。
CP=白朗X仇潜。
1V1。主受文。
贤惠受X恶犬攻。

沙洛书评
近来弃文好多,在弃了《反派白化光环》《我没有暗恋我朋友》《逃离无限密室》等等之后,我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太没耐心了?可是我看这篇文就没产生过弃文欲望呀。

这篇文属于娱乐圈重生甜爽文,不苏还挺接地气,攻受的性格都很贴近现实,真实而可爱,没有再三强调外貌有多么出色多么动人这种颜即正义的写法。我喜欢攻受的性格,两人都非常干脆利落,不矫情不扭捏,在一起也光明磊落,不避讳不委曲求全,我就欣赏这样谈恋爱的。

当然,攻受两人都不完美。攻喜欢粗犷俗气的打扮,实际上经过《趁热吃》许晚河那令人哭笑不得的打扮的洗礼,我觉得攻这副打扮已经相当不错了,起码我第一想到的就是谢霆锋他爸,至于其他的任性霸道吃醋护短臭不要脸报复心强独占欲爆棚在我看来都不是毛病,而且难得他智商在线。

受前世被人欺骗被构陷,并不是他太愚蠢,而是他太善良太天真,不愿以最大的恶意揣度人心,所以才会被恋人家人伤害得体无完肤,最后导致心脏病发作离世。他去世后魂魄看清攻的心意,所以重生后决定报答攻,不再抗拒攻,同时也为了摆脱贪得无厌无情无义家人的纠缠,他选择了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找攻求包养求庇佑。名义上是包养,我觉得就是谈恋爱,开始是磨合,然后就是渐入佳境,两颗心越贴越近。

攻受两人好好过日子,当然少不了有人搞破坏使绊子。这篇文有两个恶心配角(那些只有一两句台词的角色可以忽略了),数量不多不会让人怀疑人生,作者君笔下大部分角色都是正面的,作者君也不会故意描写这些正面人物的缺点,所以让人看得很愉快。其中一个恶心配角是妖孽影帝,是攻唯一爱过的人,他在攻未发迹时接受了大人物的包养,等到攻站到高处,他又妄想吃回头草,他怎么就那么大的脸呢?居然嫌弃受挡了他的道意图除之而后快,太恶毒了!一边被包养,一边想复合,另一边还勾三搭四,金主居然还能忍受他,算他好命!虽然他得到了教训,不过感觉还不够。

另一个恶心配角就是受前世的恋人。实际上重生后受有了爱情友情的滋润,只想好好过日子并不想纠结过去刻意去报复谁,结果挡不住这个贱人老是跑来恶心他,当然就是撞到小心眼攻的枪口,被攻狠狠收拾了,最后他的下场是最凄惨的,感觉作者君后来把他写得太脑残了,也许是得意忘形了?

攻在解决了妖孽影帝之后,出了车祸几个月都没脱离危险,花了三年时间才恢复过来。这个事故说意外也不意外,因为是人为的,我觉得相对《影帝成双》的车祸来说,这个不会让人觉得是作者故意折腾,比较合理一点。所以说,狗血不狗血并不是重点,重点是看作者君怎么写。

攻儿子的戏份很多,算是男二?这个粗神经缺心眼宝宝太萌了!感觉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这么萌的宝宝!他不胖也不早慧,就是一个傻乎乎的萌娃,没有刻意卖萌,就是自然而然推动剧情的存在,所以完全不会觉得多余,这种写法很好!话说看了番外我也没看出这家伙是攻还是受,呆萌攻也挺好的嘛。

至于受家人的结局,在番外写了,我觉得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受的做法很符合他的性格,不圣母也不冷血。

金手指是有,都是赚钱方面的,其实我觉得意义不大,因为那些赚到的钱都没派上用场,有攻就够了。我无聊猜测了一下,受签下版权的书是《哈利波特》吗?

这篇文对戏中戏着墨不多,对于不爱看戏中戏的我来说,是很欣赏这种写法的。

缺点也是有的,就是有一些错字错词,不过不影响阅读吧,其次就是有些明星的名字怪怪的,还有就是没有写肉!肉全部拉灯……

评论 ( 9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