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从同居开始》by紫菜卷殿下

推荐指数★☆

CP广陌×肖易

作者文案
痴汉忠犬禁欲攻x风流花心放.荡受[雾!!]1v1,短篇

沙洛书评
可能我不萌装模作样皮笑肉不笑的受吧,每次看到受笑我都觉得他是在假笑。无论是“笑眯眯”“笑得像狐狸”还是“猖狂大笑”,我都看不顺眼。受不花心但确实风流,前男友和炮友不知道有多少。

受的公司出现资金问题,暗恋受多年的攻登场送钱求同居,开始受完全认不出攻跟《前任都是alpha[ABO]》类似,攻都是在小时候认识受喜欢上受的——受不记得小时候的事也正常。

攻有偏执型人格障碍,所以他痴汉受其实是一种病态?不过我觉得他除了痴汉之外完全看不出有什么精神问题,所以障碍不障碍的就是个浮云。

受答应跟攻同居就是对攻有好感了,住着住着就喜欢上攻了,心态转变没怎么刻画,让人感觉受没什么节操,就是欲求不满上赶求操,在床上浪得不行完全看不出曾经做过攻,后面看到受的初恋出来才确认受一开始是0号啊。他喜欢攻后还带攻去gay吧玩,这种爱好让人不知说什么好,不知道在gay吧遇见前炮友的几率很高吗?不知道他带攻去是图啥呢?所以攻误会两人关系只是炮友也很正常啊。

总之解决了受的炮友和前男友之后,就是解决两人之间的误会,接着就是解决攻父,我以为接下来两人就是负责秀恩爱撒狗粮,谁知道攻又冒出一个女儿,好烦结局了还要忽悠一把。

情节复杂狗血多人物多,相对来说肉比较好看。

最后吐槽一下,攻受两人的父亲都更喜欢私生子。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