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每天上班都能碰到我老婆来报案》by坐拥三千

推荐指数★☆

CP钟纪×申平

作者文案
重案组:
  “你有什么事吗?”
“我来报案。”
...
“你怎么又来了?”
“额,我来报案。”
... ...
“老婆,你今天怎么不来警局报案啊?”
嘟嘟嘟...
 一个觉得生活没意思的小记者跑到警局报案,被警长吃干抹净从此过上没羞没臊生活的故事。
PS:此文灵感来自b站看红色时的一条弹幕,之所以没写成同人,是害怕把两个男神写崩了。目前看来,确实写崩了,没错。
高武力值没头脑攻x强观察力不高兴受

沙洛书评
短篇现耽。

受观察力很强,感觉有点像柯南,可是性格一点都不像,柯南没变小的时候可是一个开朗阳光少年,受一点都不阳光,居然觉得自己的观察力太强不是好事,根本搞错重点了好吗?!他是有强迫症,看出了问题忍不住要说出来,看到不符合审美的还非要纠正过来,一句话就是嘴贱手贱,只要他能管住嘴管住手管住强迫症,其实他可以很快乐。

攻说受吃东西像仓鼠,受就不高兴,心想“有说人像仓鼠的嘛”——我也不高兴,仓鼠不是很可爱嘛?没看过BL小说的吗?小说里的受鼓着腮帮子吃东西基本全部都被比喻成仓鼠。

受去剪头发碰到爱撩汉的发型师,我不喜欢这种情节,这是为了证明受真的帅?我还是爱看那种怼得发型师哑口无言的情节,比如发型师正准备开口,主角就把对方所有可能提问的问题一口气说完然后反过来问对方一大堆问题——哈哈哈!

攻就是一个没心没肺大大咧咧直肠直肚的二货警长,没开始追受之前傻了吧唧手足无措,开始行动后雷厉风行干脆利落,两个人的关系进展神速——一见互相钟情→二见眉目传情→三见一吻定情。

攻还会发短信利用颜文字卖萌,这种设定真是画风清奇,连怎么追人都需要百度的小白居然会怎么高深的技能?

总之这个故事不戳我,我还没进入状态,主角们就已经陶醉得不行了,感觉主角过度表演甩我老远,我仿佛看见我伸出尔康手在说“等等我呀”……

吐槽一下,两个男的去买套套有什么不对的?两个女的去买才正常吗?一般人谁会多想啊?OOXX时候为什么墙上的挂钟会掉下来啊?想说明力量堪比地震吗?可是打桩机还没启动啊,只是咬啊!谁会一边咬一边撞的?这个动作难度系数太大了吧?

两个番外,第一个居然是写那个已经被害的发型师的故事[冷漠脸][再见]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