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失恋案件举例》by殷左右/硬妹痴汉

推荐指数★

CP贺天×厉钦

作者文案
所谓逻辑是人的一种抽象思维,是人通过概念、判断、推理、论证来理解和区分客观世界的思维过程。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一个人说:我长得不是特别丑。那么一般人一定认为这个人长得是一般丑。但是从逻辑的角度来讲,这个答案就是错的。因为不是特别丑并不能说明,长得不帅。也就是说人的长相如果分为特别帅、一般帅、一般人、一般丑、特别丑的话,那么“长得不是特别丑”只能排除最后一种情况,你甚至可以长得特别帅。换句话说,“长得不是特别丑”甚至可以说是一句夸人的话。
再来举一个例子,如果一个人说:我不讨厌你。在逻辑的范围内,还有我很喜欢你的意思。
厉钦就用“我不讨厌你”这么五个字忽悠了贺天十年。

沙洛书评
这篇短文就是迷糊迟钝攻和忍者神龟受的故事,感觉可以跟有两个忍者神龟的《等到明天在一起》媲美了,明明互相喜欢,却因为害怕分手连朋友都做不成宁愿做朋友一辈子,为此憋了15年,我真心不萌这种忍者神龟的苦涩故事。

这篇文的暗恋受跟《等到明天在一起》的明恋受一样,一直陪伴攻左右,看着他跟别人恋爱,还给他送上套套!憋了15年憋不住了离开了,攻失去了无法承受了终于表白在一起,《等到明天在一起》的受也是忍了十几年忍无可忍打算离开,攻也是无法承受对方离开才跟男友分手对受提出在一起。

这篇文比《等到明天在一起》要好一点,看得还不至于咬牙切齿,最多就是恨铁不成钢,所以给一星。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