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谈起我心爱的土奇葩》by锯木头

推荐指数★★★★☆

CP谢言(射)×白鹿

作者文案
本文是作者和作者的朋友们各自被奇葩憋伤了的产物,辛酸苦逼,字字珠玑,笔笔血泪,滴滴香浓。
本文的目标是:1-2年内,晋江不可能出现比这篇更蛇精病而又励志感人的职场小说……
本文感情戏是浮云……想看正儿八经感情戏的敬请期待下一篇盛世和齐家的故事,或者复习……噗
最后,如果人看着这文里的人有点眼熟……
不不,这是不会发生的……发生了我就真的只能跳槽了……
请大家为我祈祷,本文的原型们这辈子也不会看到这篇文……阿门。

沙洛书评
对这篇文真是相见恨晚哪!太对我胃口了!我就喜欢作者君乱用成语,用得好用得妙!因为我也喜欢这样用。这才是我心目中的真正的欢脱文!看得我一路哈哈哈~虽然很奇葩很神经,但是充满了正能量,让我感觉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哒~

这是一篇职场耽美文,写的是职场众生(奇葩)相,有苦有乐,有友情有爱情,有成长有考验,没有狗血没有误会,没有勾心斗角没有阴谋诡计,很好看。

文里的角(奇)色(葩)大多都很可爱!

攻很可爱!初生牛犊不怕虎,上班第一天就对上司表白。他那种为爱向前冲义无反顾逗逼得无所畏惧的闯劲和韧性让我钦佩,我就喜欢这种光明磊落不在乎他人眼光的做法。爱他,不仅要让对方知道,还要让全世界知道——太苏了!干得好!我就鄙视那种遮遮掩掩扭扭捏捏憋憋屈屈怕人知道的。感觉攻一开始还有点收敛,等到后面受跟女友分手,攻就完全放飞自我了,不过放飞得好啊,哈哈哈!简直就是要上天!

受很可爱!他对待奇葩完全不反感不漠视,反而特别温和特别耐心。作为员工,他工作能力强非常靠谱,作为上司,他随和还尽心尽责,作为男友,他对女友各种迁就非常周到,这样一个好男人,他女友居然还嫌弃他,这只能说明,对不爱你的人来说,你什么都不是,但对爱你的人来说,你就是全世界。幸好,她的嫌弃,成全了幸福的一对。

攻的父母很可爱!极其缺弦儿、极其自由散漫,攻深得父母真传,也是一脉相承的奇葩二货。攻父母早就知道攻是gay,一直不说是因为懒,攻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他妈还给他助攻。

攻的老板很可爱。他就是一个随性的奇葩,他成立了一个以随性自由为企业文化的公司,对待员工真心宽容,连处处贪小便宜的绝世抠逼小天都能容忍。年会办得很特色啊!年会奖品特别能体现老板的爱,每个人的奖品都很有针对性,攻受的是床上用品、杜蕾斯大礼包和一只叫“呱呱”的乌龟(受养了一只叫“小鼎”的乌龟)。

攻同一个组的同事很可爱。这个组的隐藏名字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帮兄弟追过的男孩”兄弟会。小飞是攻的gay蜜,非常热心仗义,不仅给攻各种助攻,还给受当过挡箭牌,绝世好gay蜜啊!就是不知花落谁家了(番外写了)。小倚这个富二代很富也很二,还是攻的脑残粉,就是他每次说话三句不离他爸,他对他爸爱得深沉?小神是个神神叨叨的神棍,虽然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他本质上是个会关心他人的好人。

结局很圆满,事业顺遂,爱情甜蜜,就是没写肉。番外也没有肉,不过番外也很有趣就是啦。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