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重生娱乐圈之专职男神》by反问句

推荐指数★★☆

CP祝决×沈弋(阿猫)

作者文案
身为人生赢家的祝决从来不认为自己有朝一日会成为广大穿越重生党中的一员
直到有一天……
老天爷:注意注意!hard模式开启!
算了,就算再来一次,祝决表示,一切也都没有问题!
就算只是演一具尸体,他也能演出不一样的风采~
每晚不见不散。
此乃小白文,请不要大力撸毛……求个包养么么哒~
重要提示 1、剧情为主~主角是攻~
2、背景虚构、设定虚构,一切来自作者脑洞,千万不要与现实挂钩哦
3、主角前面会遭遇作者不科学设定~尽情谅解~

沙洛书评
这是一篇影帝男神莫名其妙穿越到平行世界重新打拼的娱乐圈苏爽文,跟《重征娱乐圈》类型有点相似,都是一路苏一路爽的。重温时发现居然好多印象深刻的情节原来是在这篇文里。原来就是这个主角演了很多次尸体,原来就是他一开始跟身体融合不完全,原来就是这个老板喜欢当群演,原来就是他俩谈恋爱像小学生那么小清新只会煲电话压马路分享零食,原来就是他俩在国外片场互相喂冰淇淋被拍……

忍不住想吐槽主角的名字“祝决”,虽然寓意高大上,但是看起来就是不大顺眼,搞得我每次点开看到名字就怀疑这是不是我弃过的文。

影帝攻突然穿越成了颜值逆天但有心理性肢体障碍的演员,他开始没把这个心理问题当回事,结果他的灵魂无法完全掌控身体,被身体惯性反应击败以致无法施展演技。他因此遭到各种冷遇,不过他性格随遇而安坚韧乐观,他没有放弃他对演戏的追求,他尝试了各种方法去克服肢体障碍,最终在做群演时另辟蹊径歪打正着解决了问题,而且也因此遇到了各种贵人,让他更快速更顺利的再次登上演艺事业的巅峰。

当然,攻最大的贵人就是受,受是娱乐公司TO的老板,他开创TO只是为了自己想看什么剧就拍什么剧。他30岁不到,爱好做群演,喜欢吃零食看电视,还会炒热门,真是一个特立独行的老板,而且他居然是受!第一次看的时候惊掉了我的下巴,反正当时感觉逆CP了,后来看多了老板受才见怪不怪。

受跟攻刚刚接触时两人都是群演,攻不知道受的身份,受只表现出面瘫寡言冷漠洁癖的属性,等到身份说开,受把攻签进公司,立马就显露出霸气傲娇不善言辞的属性,不过两人在群演时就建立了革命友谊,再加上美色加成,攻觉得受做什么说什么都对。我大概也能理解老板做受的原因,因为他的内心就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完全不受外界影响永远长不大的少年。也就他这种性格可以为了谈恋爱抛下工作跑去给攻当助理。

攻的性格我很喜欢,感觉他的性格跟《纯白皇冠》里的江兴有点像。他宠辱不惊乐观自信,低调内敛与人为善,不爱出风头,不怕事也不惹事,他自带明星光环和主角光环,同时他还有着好人缘,连片场负责便当的都会格外偏心他,甚至把导演不爱吃攻爱吃的菜从导演便当里扒拉到攻便当里,真是好神奇!他进退有度,气场强大,恋爱至上,任性有理,有一种信我得永生的气质。

这篇文非常苏!攻的长相苏,苏到颜即正义颜控跪舔!攻的演技苏,苏到完爆对手技压群雄!总之有很多苏得不行的粉丝花痴言论,好在不会太泛滥,不至于让我反感。

作者君非常擅长且热衷描写戏中戏,因此对戏中戏写得太多太细致,对于我这种不爱看戏中戏的人来说,这算是一个缺点吧,基本我都是快进的。戏中戏不外乎就是通过各种场景片段来体现攻的台词功底有多深厚,领悟能力有多深刻,演技有多震撼,魅力有多惊人!总之就是戏好人好!戏火人火!

反面角色也是有几个的,但是戏份一般,连男三男四都排不上,也不会特别膈应人,大概就是让人觉得他脑残心胸狭窄,总之都是起到推动剧情或者对比完虐的作用,反正就是让人看着爽!一点不压抑!主角一鸣惊人后就忙得很,忙着一路高飞,忙里偷闲谈恋爱,根本没空理会那些小炮灰小角色,反正也掀不起多大的浪花。

我也喜欢受的总裁哥哥。哥哥是个弟控,宠弟宠得不行,总是买买买!而且非常擅长解读面瘫寡言弟弟的情绪和潜台词,感觉这个属性跟《魔道祖师》里的蓝大一样啊。有这样的哥哥呵护着长大,受才可以不迁就任何人,永远做自己。

看攻受两人谈恋爱好捉急啊!明明大家都觉得他俩在谈恋爱,虽然很小清新就是分享零食煲电话粥那样,但是居然两个人都没意识到是在谈恋爱?话说很多个月前攻跟受调侃是不是包养他的时候不就已经意识到了吗?作者君是不是忘记了啊?约会都约过几次了,居然还问经纪人自己心神恍惚是为什么——真是一秒变弱智健忘星人,确定恋爱感觉之后攻居然毫无行动任由两人陷入尴尬胶着状态一段时间后才说开正式谈恋爱。两人都是初恋都没有恋爱经验,虽然谈得很纯情很低调,但不妨碍他们谈得很苏!但是,尺度最大就是亲亲或者挠手心,摸摸都没有就更别说什么吃肉啦!总之感情戏薄弱,两人的爱情描写比较浮于表面,无法打动我的心。

对于文中出现的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作者君渲染得很牛掰很高大上,但实际上我并不觉得拍出来一定好看。特别是那档拼演技的综艺节目《摄影棚背后的故事》,私以为这档节目受众太小,观众很可能不会买账。

结局当然是大圆满!

评论 ( 1 )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