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幻生之手》by颜凉雨

推荐指数★★★

CP韩慕坤×李闯,艾钢×赵清誉

作者文案
你是否想过,其实生命并不是一项自主运动,
它是有着不可抗力的。
就好像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摆弄,
翻手云,覆手雨,
让你是你,或者让你不再是你。
那么,我们唯一能保证不变的,是什么?

沙洛书评
闯哥是个飞扬跋扈没心没肺大大咧咧嘴硬心软爱耍贫特欠抽暴脾气喜欢动手也动口张狂的北方粗糙帅哥,小赵是个谨小慎微羞涩怯懦内向压抑好脾气喜欢动口不动手文静的南方白嫩美男,两人的共同点就是人缘超烂,两人都对自己的生活不满意,于是两人在一次辩论赛相遇成为朋友就莫名其妙梦想成真,真的摆脱了自己不满意的生活——灵魂互换,暂时代替对方把日子过下去,也顺便体验了一把完全不同的人生。

前半部分两人各显神通,分别把对方留下的烂摊子——千疮百孔的人际关系修复得七七八八,把日子过得精彩又刺激,看闯哥在南方逗贫,看小赵在北方唬人,让人看得可乐呵。

后半部分两人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春天,闯哥被小赵原来只拿他当炮友的男友老韩打动了,掰弯了,然后两人开始分分合合折腾不休,看得我特鄙视老韩的矫情——因为对象长得不像受了就接受不了了?真心疼闯哥,我就喜欢攻气十足的闯哥,我就欣赏他的干脆直接。不过有时候闯哥也太天真懵懂了一点!就说他跟凌飞的事吧,凌飞就是个没人敢惹的神经病,闯哥因为对方喜欢自己就对他不设防,这也太缺乏警惕性了,神经病非礼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居然还会同情对方,在对方脆弱的时候想亲对方一口??——这不是中邪就是喜欢的节奏啊!反正我就是看不得闯哥招蜂引蝶乱搞暧昧,总觉得不对味。不过凌飞由一匹狼变成一只大狗,有种由攻变受的既视感,总觉得人设有点崩。

另一边,小赵看中的对象直男艾钢明明已经沦陷,却还一个劲纠结矛盾瞎折腾,想不通啊,赶紧随便交一个女朋友阻止自己犯错啊,看到小赵不理他又赶紧刷存在感,小赵跟别人暧昧他妒火中烧啊……当然,艾钢最后还是想清楚了追去深圳要求在一起,他更喜欢小赵原来的长相,但小赵要是长成闯哥的样子他也无所谓,所以我觉得艾钢比老韩好多了。北方那边有一对渣攻贱受,小赵觉得贱受就像过去的自己,所以对贱受格外照顾和心疼。我觉得这是同情心泛滥了,这一点跟闯哥也像。对那些自己都不爱惜自己的人,有啥好心疼的呢?好在渣攻贱受分手了,分得好!千万别复合啊!结果两人在番外里复合了,就是渣攻不渣了,贱受更贱了。小赵也跟贱受玩亲亲——一个两个都喜欢玩亲亲是不?好在他们跟别人玩亲亲时都是单身,要是有对象了这同情心还收不住,还随便人亲那我就比较反感了。

两人都希望换回去,毕竟用别人的身体谈恋爱挺别扭的。闯哥还用小赵的身体跟老韩做了,虽然这身体以前就是被老韩开发的,但我看着还是有点别扭,可能是因为知道后面会换回来才别扭吧。幸好小赵还是守住了闯哥的童子身,不然更别扭。

看了作者君几篇文,就这篇文里的角色没那么讨喜。这篇文我最喜欢闯哥和艾钢。

顺便吐槽一下,深圳老太太骂人不会说“瓜娃子”的。南方的大学没文里那么壕,南方也一样有人山人海的春运!春运比闯哥在深圳挤地铁挤成纸片还要夸张。

评论
热度 ( 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