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职业催文师》by朱小蛮

推荐指数★☆

CP崔文×沈新语

作者文案
淘宝催文师攻X坑品不好的作者受

沙洛书评
短小现耽。

看到标题就觉得可能不符合我的喜好,果然如此。攻是泌尿科医生,副业是催文师,他因为受写的文喜欢上了受,不是粉丝的喜欢,而是男男之间的喜欢——我是无法理解这种没听过声音也没见过长相的喜欢。

反正因为催文这个副业,攻受在网络认识了,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然后喜闻乐见的,受的丁丁出了点小毛病,诊治的医生就是攻。不管过程有多刺激多惊吓,反正认亲后两人关系更进一步,接下来就是距离更近一步——两人成了室友,很快就成了情侣。

两人的性格都很干脆不矫情,可惜故事不戳我。

番外有肉,攻的鬼畜言行让我有点消化不良。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