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能凑合就凑合》by睡不醒/一品虾饺

推荐指数★★

CP莫北×沈楠

没有文案没有简介

沙洛书评
这篇短文是作者君的第一篇文。文风初见端倪,就是笔下主角让人感觉舒服。

攻的属性很复杂。他一面是心灵手巧靠手艺混饭吃的技术宅,一面是超能打讲义气有煞气让人有安全感的真爷们,一面是傻里傻气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小处男,一面是贤惠贴心乐意惯着人的好男友。总之,我觉得攻比较可爱,他用萝莉音骗人好萌!但是他喜欢用颜文字卖萌我反而有点不习惯,可能是因为我不太喜欢看文里的聊天记录以及论坛灌水内容吧。

受是个含蓄内敛的人,据说他跟前任从来没有说过喜欢,那为什么他跟攻在一起之前就需要反复询问是喜欢还是爱?受跟出轨前任分手后,经朋友介绍去给攻打下手,结果就被攻圈养了,被伺候习惯的人离开攻一个人生活已经完全不习惯,就这样不知不觉被驯服。

至于受哪里吸引到攻,我反正没看出来。要论外貌,他应该比不上攻的大哥,要论内在,那么内敛的人你要如何感受到他的内在呢?

总之受知道攻喜欢他后纠结来纠结去总算想通,就跟攻凑合过了。我觉得受要求挺高的,别人都觉得攻好看,他就觉得攻长得普通。

看了这篇文后,我都不敢说自个宅了,攻说没点技术怎么好意思叫宅……

评论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