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最好的年华》by红糖/袖刀

CP郑皓×白华

作者文案
没有别人,只有你,你是我最好的年华
没有过去,只是现在,我们相遇的年岁,我们最好的年华。
………………
每个声音背后都是一个鲜活的人,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

沙洛书评
短篇现耽,涉及CV圈。看前面我还庆幸涉及CV圈的内容比较少,结果后面就越来越多啦!因为攻为了追求受特意加入了CV圈,然后就是在YY上你来我往,你唱我说的,粉丝在其中插花,这些情节对于不萌CV圈的我来说只想快进。

受曾经是歌坛明日之星,可惜一场车祸埋葬了他的歌唱才能和心上人,于是他封闭了自我,变得敏感而消极,还“喜欢把对自己有好感的人斩尽杀绝”,他表面温柔随和,实际上拒人千里之外,他就像一只倔强懦弱龟缩在保护壳里的蜗牛,他拒绝了攻一次又一次,他到底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对别人没信心啊?看得我那个捉急那个恨铁不成钢!小猪说得太对了!我也看不惯受对攻拿乔。

如果不是因为攻很长情——攻因为他的声音就喜欢了他十年,攻即使被打击狠了也依然痴情不改无怨无悔,我看受就得孤独终老。

最后受装睡听到攻的表白才终于完全相信了攻的真心,he。

我喜欢攻的痴汉长情,也喜欢他的没脸没皮,还喜欢他的幼稚话唠。

受太傲娇了,两人在一起一个月后居然只牵过手,连亲吻都没有!?简直不可理喻!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