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家猫》by睡不醒/一品虾饺

推荐指数★

CP赵合树×黑猫(布莱克)

没有文案没有简介

沙洛书评
奇幻小短文,受是能变人还能靠画画赚钱的黑猫,可是我感觉他本质上还是喜欢做猫,我在《给猫头鹰剪指甲》说过了,我不萌这种能变人本质上还是动物的文。

虽然这是篇奇幻文,我也还是要说这篇文逻辑死,之前推的《monster君的日常》和《狐狸吃鸡》就没这方面的问题。我都懒得吐槽受这个黑户怎么租房怎么开通支付宝银行账号怎么攒钱租房买电脑买手机,我就想说,他网上购物咋签收的?他经常要回主人家而且变成猫都没法带手机啊。

感觉受那么喜欢当猫,跟人搞基好像没什么必要,有需要的是攻而已,这么看来,这个受跟《光腚的狐狸》里的受也差不多嘛。

攻是个性格温柔的猫奴,本来我觉得他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来他表妹冒出来对他的生活指手画脚,他不仅不反驳还让受迁就表妹,如果他不知道受是人还情有可原,但是明明知道而且在还喜欢受的情况下居然宁愿让受受委屈?这样的温柔我是敬谢不敏。所以扣一星。

受受多了委屈就想离开攻,最后当然被攻找到,两下就把受哄好了——真是太好哄了。从此受就主要是做人了,如果做猫,万一表妹又来咋整?

最后发现小保安也是妖精……怎么这么多妖精?

评论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