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甲方与乙方》by林斜阳

推荐指数★★★☆

CP蒋志远×曲笙

作者文案
两个老司机认真谈一场傻白甜恋爱的故事。
现代职场。
恋爱关系有时也如同甲方和乙方的关系,有人施压,有人妥协,总要彼此平衡,又互有利益,才能长久。
而遇到一个靠谱的人,有时候只在不期然之间。
职场上的甲方和乙方,不如也来试试这一份认真恋爱的契约吧。
【被和谐的传送门请到简书搜索作者“一块腹肌mm”】

沙洛书评
我喜欢这种完全没有负能量全部都是正能量而且色气满满的文,可惜作者君没什么作品,这篇短文已经是她写得最长的一篇,其他都是很零碎没什么可看的。从“头先”猜测作者君是广东人。

作者君把攻受描写得很可爱很讨喜,全文没有任何扎眼扎心的文字,闹矛盾都没有伤人的言行,让人看着就舒服。

攻因为家庭问题不相信爱情婚姻,只相信及时行乐,攻跟受在一起后会撒娇会自称“宝宝”,就喜欢他这种幼稚爱逗贫的性格。受之前一直都是1号,他家庭幸福,父母开明,很早就半公开出了柜。初恋因为家庭压力退缩了,他再没遇到让他心动的对象,他过得不放浪也不保守,就是随性而为,我喜欢他的温柔和大度。两人都攻气十足,我就喜欢看两个攻谈恋爱。

我很欣赏受的父母,也羡慕他们的爱情。攻父是个没有台词的渣,可以无视,攻母很倒霉但是很令人钦佩,她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好母亲。

攻受两人是工作伙伴关系,互相欣赏但没有深交。两人在国外度假时偶遇,然后电光火石看对眼,可惜因为上下问题没做到最后。

两人互相吸引,从没谈过恋爱的攻认定受就是那个对的人,不想错过就主动提出交往要求。受也不扭捏就答应了。两人上床也很痛快,就喜欢这种快节奏做什么事都干脆利落的。我很欣赏两人谈恋爱低调而磊落的态度,也欣赏受那些以平常心对待不同性向的同事。

之后就是各种磨合啊考验啊,反正两人都顺利度过感情还更上一层楼。受那么轻易就说出承诺虽然让我有点意外,但我这个浪漫主义接受无压力。

全程无虐,连我以为会虐的职场恶性竞争事件最后都变成了秀恩爱。

那个枪弹分离内裤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好奇的我特意去百度了一下。

攻的发小是个大方可爱让人欣赏的女子。

评论
热度 ( 2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