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弃文《每天都在和我的男朋友战三观》by醴泉侯/铜汁铁丸20%弃

推荐指数★☆

CP秦湛×沈识微

作者文案
内心弹幕丰富无比的热血青年穿越后谈了个心黑手狠的古代男朋友。
第一人称攻,注意避雷。但非攻控,非受控,我是CP控。
咕噜咕噜滚剧情,没有金手指,本质是篇狗血文。

沙洛书评
第一人称主攻文。文名很现代很不着调,其实内容是现代人穿越到古代武侠世界的故事。文里很多典故很多梗,我这个out特慢经常反应不过来,比如说《寄生兽》我看过,田宫良子她喵的是哪个我完全没印象了。

文风就是吐槽风,开头看着挺有意思的,后来主角们都去当义军救国救民了,看着就像起点男主文,真是越看越失望,一点都不苏爽。喜欢看起点文的倒不妨看看。

总之攻很矛盾,他开始觉得这个世界的人是外星人,没有归属感没有拯救世界的意愿,后来又悲天悯人想要普济苍生,明明是个现代人,还顶着“神经病”的身份,内里跟封建保守的古代人差不离,对代表封建皇权的玉玺视若珍宝——身为古代人的受都没他那么在意玉玺,明明看不惯无赖世子,居然还对他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要不要这么天真无邪啊?我不太欣赏这种在乱世里还慈悲为怀不自量力头脑发热把自己当救世主的攻,要不是他运气好早不知道死几次了!

受不是心黑手狠吗?倒是赶紧黑给我看啊!只欺负攻一个算什么黑啊?我就想看他俩赶紧干掉混蛋世子,别一味委曲求全了好吗?反正谁知道真正的世子长什么样啊?这样上不了台面的领导还是趁早干掉换一个的好,易容也好假扮也好,怎么痛快怎么来!

不想看了,因为觉得攻受完全没有CP感,压根不想看他俩谈恋爱。攻特别直,喜欢漂亮的女孩子,受特别讨厌攻,不知道为什么在受还没穿越过来就讨厌傻子攻了,总不能是他暗恋傻子吧?攻弱受强,受还讨厌攻,这样把他俩凑一堆感觉难以想象。

评论 ( 9 )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