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龙套翻身记》by暮已成昼

推荐指数★★★★☆

CP顾严×沈云帆

作者文案
顾BOSS与沈龙套的第一次会晤
  时间:一年前
  地点:C市游乐场五星豪华客房
  会议纪要如下:
  顾BOSS:沈先生,本人想以个人名义聘请你为我工作一年。这是劳动合同草本,报酬有不满意的尽管提。
  沈龙套:……
  顾BOSS:沈先生?
  沈龙套:老板,你是准备请一龙套给你带孩子、斗婆婆,赶小三?
  顾BOSS:沈先生,请相信自己的能力,本人很看好你的演技!
  沈龙套:呵呵……呵呵呵……
  会议结果:顾BOSS旗开得胜,沈龙套忍辱负重!  ************************************************************************
  顾BOSS与沈当红的第二次会晤
  时间:一年后
  地点:A国某婚姻登记处旁的总统套房
  会议纪要如下:
  顾BOSS:沈先生,由于你这一年工作优秀,本人决定跟你再续约一次。
  沈当红听完有点牙疼,嗤了一下……
  顾BOSS:签完字,本人名下所有财产都是你的报酬。
  沈当红:呵呵,老板,哥都龙套翻身了,决不再受那奴隶苦!
  顾BOSS笑,抱着沈当红耳语:这次你是甲方。
  会议结果:顾BOSS再次胜券在握,沈当红继续幸福的忍辱负重!

沙洛书评
这篇文跟《欺诈婚约》故事不一样,但都是写受去做协议情人的,都很好看,受都姓沈,所以我总是情不自禁把它俩捆绑联想,之前忘记文名,现在总算找到可以重温一下。这篇文很好看,语言诙谐节奏紧凑引人入胜,让人欲罢不能,作者君那种不经意的搞笑深得我心!虽然有时候闹腾了点,不过因为喜欢,所以可以忽视。

这是一篇欢脱系剧情流娱乐圈文,没有包养没有误会没有勾心斗角,有狗血有反派有豪门恩怨。

非常欣赏这篇文的受!双商在线的活宝,而且还是我喜欢的那种戏特别多特别逗擅长插诨打科装疯卖傻的奇葩二货,感觉很少见呢!他年少成名,因为姐姐跟老板一家结仇,被雪藏被打压,但他重情重义宁折不弯能屈能伸忍辱负重随机应变洁身自好乐观开朗幽默风趣没脸没皮善解人意机灵通透内外兼修,在我眼中几乎没有缺点啊!最特别的是,他童心未泯对付熊孩子很有一套,对我这种最怕熊孩子的人来说,他简直就是超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啊!话说他那台古董手机居然能设置那么多专属铃声有点不科学啊。他的葛朗台作风也很逗,居然为了烧烤店学生折扣办了假学生证,哈哈哈~

也许他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要强,害怕欠人情债,什么都习惯自己扛,太亏待自己了。好心疼他!在他最难熬最黑暗的时候,他都没有向任何人求助,硬是守住了清白挺了过来,跟他相比,那些动不动就去做MB的人真是被秒成渣,所以我不喜欢看关于MB的文。

受因为演技过硬,会照顾孩子,自尊自爱洁身自好被攻看中做了攻的假爱人真保姆。受为了尽快完成任务赶跑“小三”,脑子秀逗不惜各种加戏,结果不仅把婆婆带到沟里,还把自己和攻都带到沟里了,可喜可贺!

攻是霸道总裁人设。这个总裁有钱有颜,就是有点倒霉——初恋是个疯子,真爱是个棋子,真爱的死让他无法走出过去,甚至患上了失眠症。他专一长情洁身自好面冷心热,他跟受假扮恋人配合得天衣无缝,还喜欢给自己加戏。也许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任性妄为的说服受假扮他的恋人,让他收获了真正的纯粹的不掺假的爱情。攻追起人来也不是盖的,该出手就出手,招招制敌,面对受这样滑不溜丢的泥鳅有的是耐心和决心,够果决够担当够诚意!其实攻也挺会忽悠人的嘛,老是给人做选择题,实际上就是让人别无选择。攻谈起恋爱来,宠妻狂魔属性全开,简直闪瞎眼溺死人!我就喜欢这种平常高贵冷艳,对不喜欢的人冷若冰霜,对喜欢的人温暖如春的提款机宠妻狂魔攻。

攻受互相是对方的幸运星,也是对方的救赎,我就喜欢这样的梗,我喜欢这两个人。因为有你,世界变得美好!爱情,就应该这么快乐!

攻家的人都很有爱。攻母虽然一开始乱点鸳鸯有点不靠谱,不过至少点的是男鸳鸯,而且出发点是心疼儿子,怕儿子执迷不悟放不下过去,后来她听了壁角就越来越心疼受,各种关心各种助攻,送吃的送穿的,打电话问家庭医生攻行不行,把攻受锁一间房里……攻父情商很高,特别睿智豁达,感觉攻完全被比下去了啊?也许攻年纪大了也可以做到?管家保镖们也是各种暖啊!攻儿子也是助攻小能手,他是用科技手段生出来的,我觉得gay想要孩子又不差钱就应该采用这种手段,像那些家族联姻前妻遗留一夜风流语焉不详的产物,我就不太欣赏。

这篇文一共写了三个孩子,各有特色但每一个都可爱。除了攻家的挑剔小少爷假·小天使顾小安,还有受的干儿子二百五小色胚熊孩子董飞飞,以及受的外甥女——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真·小天使宁沫沫。

我喜欢作者君这种善于表现每一个人可爱之处的写法,让人感觉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当然这篇文也有反派,主要就是无法无天利欲熏心唯我独尊的宁家老夫人和不择手段丧心病狂的蛇精病初恋。

这个作者也挺擅长写戏中戏,好在没有《娱乐圈之专职男神》那个作者那么热衷,而且这篇文也不苏,就是写得稍微详细了一点,有故事架构和角色少量对白。作者君文笔简练,喜欢总结陈词,不喜欢拓展深入,喜欢走剧情,不喜欢写细节,因此省略了好多细节,感情戏原本就薄弱还不够细致,怨念啊!还有就是没有肉啊!肉渣都没有!肉渣都拉灯!

记录一下,受助人为乐超低片酬接了一部网络剧《猎魔人》,明察秋毫救苦救难有钱任性的攻想帮忙又怕吓跑爱多想的受就匿名投资了《猎魔人》的穷剧组。受参加了一个“四人国外穷游”的真人秀节目,攻放心不下保驾护航,一边看着受跟情敌同吃同住吃醋黑脸一边暗中给受提供帮助。原来那个会制造追踪器十字架的死要钱假神父情报贩子就是这篇文里的。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