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渣攻你好,我是贱受(娱乐圈)》by栎歌5%弃

CP苏明哲×乔子懿

作者文案
平淡.淡定忠犬攻*撩完就跑小妖精受
乔子懿重生到了五年前,那个时候苏明哲跟他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他却觉得苏明哲渣破天际,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苏明哲怒吼:“乔董!你别闹了,你不是说我再靠近你你就封杀我吗?!给我条活路好不好?!”
乔子懿拉过他的领带,埋在他的肩窝里吸了一口气说,“你很穷吗?总用这种劣质洗发水?”
重生前 
乔子懿:我撩谁也不撩你,你个玻璃心的小渣男。
重生后
苏明哲:你撩谁都别撩我了,你个妖艳银.荡小贱受。
又名 他和我的甜宠日常,别再撩了好不好!办不了你个小妖精。
1v1 娱乐圈,重生,年下,甜宠。日常向多一些,受重生极宠攻恨不得把这天下所有的小金人都给他,这是一个披着重生与娱乐圈外衣的恋爱文QAQ 
乔子懿:如何追求暗恋自己多时,可是之前又对他不好的人?
吃瓜群众:不要怂,尽管上。
你不渣,是我眼瞎。

沙洛书评
这篇文逻辑死。

一开始我以为小妖精受是小明星,毕竟前面都有一个“小”字啊!谁知道老板才是小妖精。小妖精被真正的渣攻渣了,股份没了被扫地出门还被渣攻传染得了X病病入膏肓(渣攻怎么就没事呢?),小明星被封杀了只有去搬砖养家糊口——excuse me?被一家娱乐公司封杀难道不能去另一家吗?不混娱乐圈就只能搬砖吗?这个逻辑我是跪了。

然后受重生了,他以为自己只是晕过去后苏醒了,然后对攻态度恶劣(这还小妖精?分明是女王)——我就纳闷了,他决心对攻好就是这个样子的吗?还是说没重生就不打算对攻好?

攻明明是自愿把受伤的老板带回家的,怎么又怕老板没走不敢回家?你怕就别带回家啊!带回家就别怕啊!真是莫名其妙的人设,受不了。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