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让狗血飞一会儿》by马鹿君

推荐指数★★★★

CP厉向东×苏文怡

作者文案
关于“一篇文能兼容多少狗血梗”的技术性测试
就是个狗血放飞文。
剧情没有逻辑,但恋爱谈得还可以。
车技不输任何人,不服不客观。

沙洛书评
这篇文是作者君《三厉三苏》系列中的第一篇,第二篇《慢慢相爱》是《让狗血飞一会儿》里攻受父亲的故事,不太喜欢他们搞在一起后还分别娶妻生子的设定,我就赞赏这篇文攻的做法,攻比他父亲果敢执着多了,他对父亲的做法不屑得深得我心。

这篇文果然是一篇狗血文,作者是故意写那么多狗血梗的,不过并不脑残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攻受都非常可爱!感觉攻受被控制被误导下做的所有错事都可以原谅。两个人的爱情非常动人,我就喜欢这种全心全意互宠互爱每天都在恋爱的爱情。

作者君的文案果然没有骗人,车技确实一流!受超级浪!必须赞!很细致很旖旎很美好的肉,值得回味。

受其实是个小可爱,从小到大都可爱,就是比较倒霉,母亲是个眼中没有任何人只有娘家人的恶毒绿茶婊;父亲虽然爱他可惜不着调不懂怎么做个好父亲;初恋是个变态渣,年幼无知严重缺爱的受被迷惑以为找到真爱,被初恋用精神药物控制心甘情愿的出卖肉体换取初恋的赞赏,然后还被初恋四处宣扬他有多浪多贱多不堪,还把这种歪曲的事实辅助精神药物灌输给失忆的攻。事实上,受爱上攻之后再没有跟别人发生过关系,幸好失忆的攻也一样守身如玉,因为我讨厌任何NTR情节。

好心疼受啊!受的贱和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实际上就是恶毒受妈造成,变态初恋巩固的。幸好他还有一个关心他爱护他的哥哥,还遇到了真心爱他的攻,攻追受时超级甜超级苏啊!简直能让人原地爆炸!当然,如果没有那些作天作地的小人,他们根本不会误会彼此,因为小人作祟和长辈干涉,受被迫答应出国几年,等到受回来发现攻喜欢上自己表弟,误会攻变心了,两人互相伤害,揪心揪肺伤痕累累,虐得我一脸血,幸好后半部分攻慢慢恢复记忆不再虐了。

曾经受被初恋坑得体无完肤卑微到尘埃里,是攻把他从泥沼中拉出来,拯救了他,让他不再软弱,慢慢变得自信,等到攻被家人朋友联手欺骗改造,就轮到受来拯救他,他们都是对方的救赎。

非常讨厌攻的朋友们,他们有什么资格干涉别人的感情生活啊?就因为他们都觉得受配不上攻,就千方百计阻挠,不但在攻面前说受各种坏话还要当面羞辱受,攻失忆了,他们就千方百计隐瞒欺骗误导攻受,这样的朋友实在太恶心了!

为什么攻失忆后变笨了呢?明明之前追求受时表现得那么睿智而且善于洞察人心,失个忆居然把智商都失掉了,被所谓的朋友玩得团团转,被灌输了一堆错误的记忆和认知。

攻还被受的伪白莲花表弟耍得团团转,表弟的眼睛跟受长一样,他还特意把发色发型整得跟受高中时一样,失忆的攻就抗拒不了爱上了对方,攻很可悲,表弟和他一家都超级恶心——伪善的假正经吸血鬼家庭。

最后虐渣,只有变态初恋受到法律制裁判了终身监禁,其他的渣受到的惩罚感觉不痛不痒吧,比如受妈圈钱无数还害得苏夫人自杀基本没什么惩罚,就是生活费减少了;攻妈啥损失没有;表弟,就是坐一下牢,什么都不用赔不仅能留着攻送他的东西还能够得到攻给的金钱补偿——凭什么啊?

BUG也是有的,比如前面受回国后第一次跟攻滚完床单骂攻“死处男”——受怎么可能用这个词呢?这不是误导人嘛!搞得我信以为真。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