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仙剑问情》by卫风/卫风无月

推荐指数★★

CP姜明×莫还真

简介
现代人穿越到仙剑故事里拜师学艺,跟仙剑主角一起打怪历险顺便谈恋爱的故事。

沙洛书评
很老的文啦!也许是我接触的第一篇BL文呢,记得我曾经非常喜欢这篇文。现在重温一下,好像最多只能给两颗星呢。我的欣赏水平在进步,写手的写作水平也在进步呢!文里时不时冒一些网络用语可以无视啦,那时候流行嘛。

原来这篇文是那么慢热,也就是曾经的我可以甘之如饴了,现在的我已经难以忍受。

主角莫还真,感觉我的记忆美化了他(也许我喜欢的是小姜?小姜比较符合我的口味)。原来他长那么受,比姜明,李逍遥,刘晋元都矮。他居然是个自以为是的圣母,居然那么崇高,以改变主角悲剧命运为己任。他的性格跟卫风BG文里的女主差不多,都一样喜欢自寻烦恼,忧心忡忡,思虑重重,大惊小怪,患得患失,心虚来心虚去,害怕来害怕去,操心来操心去,这不知道那不知道,这要为什么那也要为什么,一边不停的暴露自己的先知,一边又想要掩饰补救,这就是个一直在作死的脱线忧郁系二货啊。

作者特别喜欢虐主角的,这篇文的主角一样逃不掉,于是小莫的手脚都断了,舌头也剪了——你说你一个混玄幻文的主角怎么这么没有危险意识呢?居然被凡人暗算了你好意思吗?!好在他的狐狸妈出现救了他,原来他也是狐狸精,所以,手脚会好的,舌头也会好的。

小莫居然爱上刘晋元,还为此黯然神伤,患得患失,醒醒啊,小受和小受是没前途的。关键时刻小姜你干嘛去了?好在小刘同学拒绝了小莫,不过总觉得他态度暧昧,若即若离的。看到两个小受纠缠不清我就老大不爽。

小姜跟小莫第一次居然是小姜让小莫攻了一回。好吧,小姜那么腹黑,应该是故意让小莫愧疚的吧,借着解毒献身好斩断小莫对小刘的情丝。反正他当时是没有五感的,感觉不到痛。等到两个人确立关系了,小莫就没有翻身之日了吧?那时候小姜的五感已经恢复了。床戏实在太少了o(-`д´- 。)必须吐槽!

小莫在爱情上表现的婆婆妈妈,患得患失,不干不脆,踌躇不前,让我有点鄙视啊。好在他跟小姜正式一起后,没了感情烦恼,整个人轻松可爱多了。变成狐狸比较萌\(//∇//)\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