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重生之豪门刷脸系统》by春风遥

推荐指数★★★☆

CP蔺安和×寇秋

作者文案
上辈子折腾到死,寇秋这个不受待见的私生子终于明白这世界什么最重要——不是钱,不是尊严,是脸啊!
这是个刷脸的世界,只要你长得好,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重生后,带着可以刷脸的金手指寇秋准备开始自己酷炫狂霸拽的一生,只是——

出席家族聚会,寇秋:气质,我要用气质征服那群老不死的。
【系统:收到。已经抽调出符合条件的气质型外貌:那是玉雕一般的人儿,优美如樱花的嘴唇,瓷玉一般的美肌,整个人通透无比。】 
参加聚会的众人:看啊,那就是寇家的三少爷,真是可怜,皮肤都白成纸了,一定是寇家虐待他!真是可怜的孩子。

便宜哥哥想来个下马威时,寇秋:用我坚毅的表情藐视他。
【系统:收到。已经抽调出符合坚毅表情的外貌:少年骨骼娇小,看上去弱不禁风,偏偏那一双黑曜石一般的眼睛写买了不屈,真正叫人我见犹怜。】
寇家佣人:大少爷是个混蛋,小少爷那么娇弱还忍心欺负他,没看小少爷都要哭出来了吗.

若干年后,寇秋被拥有强大背景的某人抱在怀里:今天谁又欺负你了,说出来,我定要让他生不如死。
寇秋:呵呵 

沙洛书评
这是一篇与众不同的文,喜欢的人觉得搞笑,不喜欢的人觉得不知所谓。我觉得还挺好笑的,特别多搞笑梗。就是到了文末太多神展开,感觉作者圆不过来,就放弃治疗,干脆仓促结局。

这篇文是几个月前看的啦。文里综合了重生,系统,豪门,校园,悬疑,复仇,身世之谜,凶案,精分,科幻,耽美各种流行元素,简直就是一锅大杂烩。

本文主受,感情线描写特别薄弱,小攻对小受的爱突如其来,单方面就决定在一起了。两个人相处就像兄弟,恋爱像小学生。吃肉什么的就别指望了,肉渣都没有。

唯一一次让我印象深刻的停电梗,两个人都跌床上了,结果还是搞笑的。小受的4S模式(4个抖S叠加)发作,用皮带抽小攻问他“快乐不快乐”|・ω・`)

小受的系统是个坑爹抽风货色,神展开告诉你系统居然是个高科技,人为装在小受身上的。小受的重生也是人为的。这些神展开可以接受,关键就是把小受的各种人格分裂成实体,什么懒惰啊勤劳啊贪欲啊,好无聊。终极大BOSS居然是小受分裂出来的人格嫉妒。嫉妒爱陈舟,陈舟爱寇秋,寇秋不爱陈舟,陈舟爱不爱嫉妒不知道,反正结局就是陈舟带着嫉妒自杀了。乱七八糟的,可以忽略。

评论 ( 9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