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吐槽《全职医生[未来]》by绝世猫痞

又名《全职军医[未来]》

CP金轩×巫承赫

作者文案
UN医生巫承赫在维和任务中不幸丧生,重生到一千年后人类外星移民地,成了一名悲催的人质。
身为战斗力负五的弱鸡,偏偏拥有禁忌的异能,在步步惊心的未来世界里,这坑爹的金手指到底是开还是不开,巫承赫表示非常纠结。
好在有个人比他还纠结:“老婆,你这么屌千万不要让人知道。”
这是一个星系破落户和叛逆杀马特心心相惜,携手共建和谐宇宙的热血燃文,1V1,HE,哨兵·向导设定

沙洛书评
前面推过绝世猫痞的两篇星际文,都很好看,有了对比再看这篇文,真心失望啊!没想到作者君居然变成拖剧情小能手(>﹏<)

看完第一卷,已经是40多章,两个主角居然还没开始恋爱!什么蜗牛的速度,作者君不要向《第一仙师》看齐啊,那本书的主角超级苦逼,100多年了,200多章了,恋爱还没影。我翻到后面一看,居然要到70多章才合体,简直不能忍!(▼皿▼#)

如果小受很得我心,我还可以忍,可惜小受一点都不可爱。28岁的小受重生到未来世界变成17岁的呆萌少年。呆是足够呆了,萌是他的外貌,性格一点不萌。反正他表现得比17岁还幼稚,头脑也不聪明,可以对陌生人很好,但对处处帮助他的小攻不假辞色,简直是非不分。还是个说教派,老是训斥,好像小攻做什么都不对。

不想谈恋爱的小受不是好小受!真矫情!不要说比不上金易和罗素,我觉得他根本连马洛都比不上。反正我觉得他的中二弟弟马洛可爱多了。

这篇文的小攻是《重生1/2废柴》里金易的后代,是个特立独行,能力强悍的万人迷国民偶像杀马特。说实话我挺喜欢杀马特的,因为我对奇装异服,独领风骚的装扮接受度很高。但是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偏偏喜欢一个不懂欣赏自己的人呢?因为男人都是犯贱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因为他是哨兵,他们百分百相容所以就爱上?

暂时是不想看这篇文了。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