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穿成末世圣母女配》by九阶幻方(BG)第31章弃

CP陆行迟×贝暖


作者文案

贝暖发现自己穿进一本无cp末世文里,变成书中的圣母女配,专拖小队后腿,最后为救一城人牺牲队友,被读者骂成筛子。

贝暖:男主我认识,剧情我知道,女配逆袭我擅长啊~

脑中叮地一声:圣母任务开启,在男主面前表现圣母,圣母度百分百才能离开哦。

贝暖:……


2.

男主陆行迟碾压一切,是bug级的存在,却百密一疏,眼睁睁看着小队团灭。

重生后第一件事,就是打算把那朵圣母白莲花留在丧尸堆里。

一天天拖下去,越来越下不了手了。

小剧场

系统:新任务解锁,现在起二十四小时内,在男主面前秀圣母不再获得圣母值,在男甲乙丙丁面前秀圣母,会有双倍圣母值加成哦~


贝暖:竟然有这种好事?

陆行迟发现,昨天她还在他面前信誓旦旦,说什么“我要寸步不离地跟着你,和你分开的每一秒钟都是浪费生命”,今天人就彻底不见了。

【虽然每天做好事但我真的不是好人】

一句话简介:每天做好事但我真的不是好人

立意: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沙洛书评

59万字女主穿书末世系统言情文。男主是重生的,有异能没系统——为什么没系统呢?明明女主的系统透露出有很多系统存在的。


文笔没毛病,我喜欢作者君诙谐有趣的比喻,挺逗的。但是我不喜欢女主的任务和一些言行。


女主本人并不圣母,但她为了活命不得不做系统发布的刷圣母值的任务,还指定要在男主面前表现才能刷成功,好嘛,这就是要跟男主绑定了,但两人反正是CP,所以做一些暧昧任务也能让我接受,但第27章出来的必做任务却指定了两个不是男主的目标人物来做——看起来就像恋爱综艺的撒网任务,这种任务真的好没意思,纯粹就是搞事,明明一开始说必须在男主面前做,这次又说不用在男主面前做,这是拿你寻开心吧?我反正看了不开心。


第30章女主描述的初吻幻想也让我想吐槽,大姐现在是在末世呢!你这样说是暗示永远不想跟他亲吻还是什么意思?还要在没有人的图书馆。男主真带她去没有人的图书馆跟她亲了好久,她还挺享受的,接束了男主问她要不要做她女朋友,结果她说不要,就挺败好感的。


女主其实并没有什么自保能力,看她用水果砸丧尸或米袋砸人我就无语,拜托,你空间那么大就不能准备一些武器给自己吗?一块大石头都行啊。


女主使用空间能力也很不谨慎,从来不会左右观察看看有没有人才用。


首发晋江  

评论
热度 ( 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