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玫瑰之下》by春日负暄

推荐指数★★★


CP闻逝川×付行云


作者文案

闻逝川X付行云

娱乐圈,破镜重圆。

玫瑰的意象太丰富了,而这丰富的一切,都不及你我的万分之一。

闻逝川:“你是镜头的宠儿,也是我的。”

注意:

1人物和事件没有任何原型,没有没有没有。

2剧情不喜欢可以骂角色,随便骂,不能骂作者。

3不追星,不太了解娱乐圈生态,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指正。


沙洛书评

17万字现代娱乐圈纯爱文。


攻受算是一见钟情吧,两人爱得痴缠,爱得刻骨铭心,因为当时太年轻不成熟,吵架后冲动分手又抹不开面子和好,放不下对方又误会对方另结新欢,蹉跎多年才重逢,想靠近又顾虑重重,最终还是压抑不住自己的内心,重新开始热恋。


受开始表现得并不讨喜,爱慕虚荣汲汲营营,但慢慢了解他之后就对他讨厌不起来,他就是一个看起来什么都不怕其实总是在害怕的外强中干虚张声势的小可怜。他跟攻谈恋爱的时候最可爱。


受又脆弱又敏感,还不够强大,但那又怎样呢?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首发晋江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