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影帝他妹三岁半》by江月年年

推荐指数★★★★☆


无CP


作者文案

小神童楚肖肖自小在百般宠爱中长大,三岁前却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哥哥,直至某年全家人观看春晚。

楚肖肖:这明星唱也不行,跳也不行,怎么还能上春晚?

楚父指着电视上红衣的二傻子,介绍道:肖肖,这是你哥哥。

楚肖肖:???

楚肖肖:我哥在春晚上出那么大丑,以后让我怎么在小朋友面前抬起头做人!

大明星楚肖逸拥有几千万粉丝、极具流量,却不知道自己突然有了妹妹,直至某年春节忙完工作后。

楚父发来短信:有空回家看看,你妹想你了。

楚肖逸:???

楚肖逸:自己忙于工作,三过家门而不入,爹妈居然生二胎!?

在楚肖肖看来,即使楚肖逸是千万少女的心慕偶像,他也只是个讨人厌的哥哥。

在楚肖逸看来,即使楚肖肖是惊才绝世的聪颖神童,她也只是个讨人厌的妹妹。

楚肖肖、楚肖逸:在这个家里,不是他(她)死,就是他(她)亡。

【女主有看到别人情绪颜色的异能,能够感知他人对自己的好感。】

【兄妹撕逼搞笑文,CP非哥哥。】

【新版文案写于2019.9.23】

【友情提示】

如果阅读过程中评论区产生意见分歧,可以直接批评作者,不要批评其他读者。

各位是花钱大佬,说话都硬气一点,跟作者持相同观点者绝不是无脑粉,跟作者持不同观点者也不是无脑黑。

一句话简介:神仙兄妹掐架日常

立意:中国式家庭的和解


沙洛书评

51万字无CP言(亲)情文,涉及娱乐圈,不过这是女主文,男主就是影帝——女主他哥,故事从女主(肖肖)三岁半写起,写到她七岁。不要看到三岁半就产生误解,以为文里有很多幼稚的低龄对话,其实三岁半的肖肖比23岁的哥哥聪明得多——不要误会哥哥是笨蛋,哥哥其实就是一般人的智商水平,肖肖是天才儿童。


这篇文是一篇暖暖的文,看得我心情愉悦。虽然一开始哥哥过度封闭自己的内心,但最终还是被妹妹被父母打动,跟家人和解,跟自己和解,走出了阴影,走向了成熟。


我喜欢作者在文中表现出来的“话术”,我欣赏肖肖逻辑严密一针见血的发言,也欣赏她善于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虽然肖肖没有CP,但是有竹马(麒麒),以后很有可能就是肖肖的CP。麒麒是这篇文里最可爱的boy,哥哥虽然傻得可爱,但如果是选老公,哥哥进不了前三,麒麒排第一,毕竟麒麒在六七岁时就学会对肖肖言听计从 智商情商远远甩出其他候选人一大截。而且两个小朋友莫名的合拍,互相都觉得对方很厉害,希望他们俩可以永远都在一起呢。


我发现这个作者君笔下女主的对象都是那种超级能干(基本全能)又对女主百依百顺的超级好男人,所以麒麒也可以归到这里面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