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人人都爱白月光》by缓归矣(BG)第24章弃

CP席泽×许嘉宁


作者文案

所谓白月光,便是可望不可即的人,一直在心上却不在身旁

前世,许嘉宁是邵烽强留在身旁的白月光

邵烽爱她入骨,许嘉宁恨他入骨

重回十八岁,尚未遇见邵烽时,许嘉宁发誓,绝不再成为他的笼中鸟

秉承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原则

手握技术的许嘉宁找上邵烽的宿敌席泽

许嘉宁略带忐忑:你愿意投我吗?

席泽舔了舔嘴唇:全副身家都送你!

起初,许嘉宁只是想给自己找一个盟友,万一再被邵烽看上,他要强夺,可以借力

后来发现,她好像惹了一个更大的麻烦

***

四九城皆知,席泽和邵烽是水火不容的宿敌

不过二人自持身份,君子动口不动手

直到有一天,有人看见两人打起来了

一句话简介:白月光她重生了

立意:立意待补充


沙洛书评

26万字架空现代重生女主言情文。女主和前男友都是重生的,但女主有上辈子完整的记忆,前男友的记忆是不完整的,不记得女主样貌只记得女主部分名字和大学。


前男友对女主有执念,两辈子都没有放下。上辈子女主是因为感恩才跟前男友在一起的,其实她并不爱对方。她无论逃到哪里对方都能找到她,最后她选择跟对方同归于尽,然后两个人就重生了。


重生后前男友没有马上去找女主,女主就误以为对方不是重生的,即使对方喝醉了喊她名字纠缠她,她也不认为对方重生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知道不?


之后女主的最不讨喜舍友罗某突然开始大方,各种买女主喜欢吃的东西分享,怎么想都很诡异好吗?女主居然一点怀疑都没有。而且女主去哪罗某都想跟着,这根本不正常好吗?


罗某太恶心我了,女主心太大了,剧情太温吞,不够吸引我。

评论
热度 ( 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