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千里搭长棚》by六朝风致

CP文雪×纪优

作者文案
现代狗血甜文指路微博:六朝风致
流氓无赖绝症已死受&无法形容的小渣攻。
喜闻乐见的死亡梗,非传统意义上的渣贱文。

沙洛书评
中篇现耽虐文,文案写甜文是几个意思?没有HE只有BE,因为受死了,没有重生没有穿越。作者君文笔不错,写得挺有感染力的,不过攻受都不是我欣赏的类型。

感觉受太过自轻自贱不爱惜自己,也许跟他双商低有关?文里虽然说他有小聪明,但我真心没看出来,只看到他把自己的人际关系搞得一团糟——明明就是个善良又好看的孩子,为什么硬要学螃蟹一样张牙舞爪惹是生非把自己坑成一个神憎鬼厌的形象。明明他可以很乖的,为了攻他改掉了很多毛病,在攻面前他特别乖特别招人疼。可惜别人看不起他,他也看不起自己,才会总是缺乏安全感,对自己没有信心,对攻的爱没有信心,所以他面对攻母亲才那么卑微,所以攻跟他分开冷静一段时间(五年)他才那么痛苦看不到未来活得像个死人。

攻渣又不渣,他渣在太年轻不成熟太想当然,不够温柔也不够体贴,也许跟他的狂躁症有关吧,他脾气暴躁冲动易怒,怼受是家常便饭,控制不住脾气时还会伤害受,他没有给到受足够的包容和信任,曾经为了母亲打压过受。他跟受分开是想治好了狂躁症再去找受,但他完全不给受理由,五年时间居然一次也没去找过受,这让受怎么想?攻明明知道受缺乏安全感,居然不往心里去?受爱吃什么他也不知道,粗枝大叶成这样也是够了!不渣在于他专一又长情,只爱受一个人,没想过妥协也没想过放弃,甚至为了受跟母亲反目了。

受在攻治好狂躁症前几天就胃癌去世了,去世后成了鬼魂的受忍不住去找攻,因为他答应了攻母亲今生今世不回到攻身边,死了就可以了。受见到了攻,以为攻忘记了自己很难过,发现攻仍旧深爱着自己更难过……

攻自以为克服了一切就能够跟受重新开始,谁知道等来的是噩耗。时间可以治愈肉体的伤痛,内心的伤痛能治愈吗?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