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璀璨星辰》by一习清风4%弃

CP莫林翊×陆明煌(陆明宣)

作者文案
当红明星陆明煌有一天发现,自己竟然被睡了!看着床边的人,陆明宣逃了。
有一天在见面,额,那人竟然成了自己的老板!
陆明煌想方设法的逃离,没想到,越是逃离却越陷越深。
“莫林翊,我陆明煌这辈子,真是栽在你怀里了。”
“是吗?那我定要好好的疼爱你!”

沙洛书评
看文案就有点别扭,感觉像故意给受起两个像兄弟一样的名字是想让人误会什么吗?还非要把两个名字列出来或者是怕读者不知道这两个名字是同一个人?什么“床边的人”?——暗示攻睡相差即将要滚下床了吗?什么“栽在你怀里”?——难道不是“栽在你身上”吗?

错字错词有点多,比如“直的不能在直”“打了个哈气”“一抹阳光撒入”“现你十分钟内”……,比如“平淡风清”这个词就错了两个字,比如文案里的“有一天在见面”……

文笔青涩,对白有时不文不白的,比如经纪人问受是不是被人上了,受回答“正如你所见”——感觉两人像在指点江山……攻酒后乱性醒来,吩咐助理“去查,昨晚是谁在我杯中下的药”——感觉不如说“查!昨晚谁下的药!”比如文案里的“那我定要好好的疼爱你”——改成“那我一定要好好疼爱你”不是更顺口吗?

好不容易看完两章,看不下去了,文笔剧情都弱,果断弃。

评论
热度 ( 10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