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野兽饲育守则》by荧夜9%弃

CP顾则贞×岳清明

作者文案
从小孤儿院长大、混血儿外貌饱受歧视,
殊不知世上衰事从来一桩更比一桩惨,
一觉醒来,岳清明惊恐地发现──
他竟然变成一只布、偶、猫!
而且是即将在自家公寓被饿死的布偶猫。
阴错阳差之下被上司顾则贞收养,
岳清明几乎以为这辈子只能当只布偶猫。
孰料一遭睡醒,再次恢复人身,
成了未成年的混血种,并获得一位监护人……
想起自己作猫咪时不只一次的咪呜叫,
岳清明身为人类的尊严碎了满地。

沙洛书评
冲着作者君的名头才看的这篇文,以前看过作者君的《野兽养成指南》感觉还行,但这篇文看了三章实在看不下去,为什么作者君变得这么啰嗦了?作者君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而且这个受越看越不可爱,自我意识过剩、自我封闭、悲观消极、孤僻阴郁、爱钻牛角尖、玻璃心,比《野兽饲养指南》的受更加矫情扭捏,孤儿院院长在小雪那天捡到他为他起名“小雪”,然后他在有记忆起就恨透了这个名字——莫名其妙不知所谓不知感恩,搞得我还以为院长对他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受因为混血儿的外貌备受歧视——我对这句话持怀疑态度,歧视不歧视的,只是他自以为是吧,估计别人是羡慕嫉妒他的美貌而已。

变成布偶猫之后的受更加惊弓之鸟更加忧心忡忡,“咪呜”一声都尊严碎一地——看得我只想翻白眼。至于受的口味怎么变化怎么吃东西怎么上厕所要不要检查身体要不要打疫苗要不要结扎我一点都不感兴趣好吗?!虽然人变动物是我的萌点,但写得完全戳不到我的萌点也是厉害了,果断弃。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