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狂嚣》by狐狸/fox^/小莫

CP许凌风×血巍

没有文案没有简介

沙洛书评
中篇武侠玄幻古耽,结局开放式偏HE。感觉作者特别喜欢写开放式结局。这篇文的主要角色都是三观崩坏的,也就是说,这写的是坏人的故事。整篇文很多“!”号,莫非必须这样才能表现出让人惊叹的“狂”和“嚣”?

受是天地两族唯一生存的混血,美丽而强大,被天地两族所不容,还未出生就学会了杀人,出生后就被神魔两族追杀,他的生命里只有不停的战斗和杀戮。

攻是万人敬仰的人类大侠,他在年少未成名时被浴血归来的受强暴了,从此疯狂迷恋上了受。他苦苦追寻受的踪迹,15年过去了却一无所获,压抑多年的欲望无处宣泄怎么办?正主找不到就找替身呗,于是攻扭曲成了强X杀人犯,唯一知道他秘密的少年居然疯狂迷恋着他,就如同他迷恋受一样,少年为了得到攻甚至不惜牺牲宠爱自己的哥哥——这种疯狂的爱恋真是让人不寒而栗!

攻打算杀人灭口时迷路遇到了受,然后被追杀受的天族——受的哥哥所救,攻为了接近受留在天族修炼,协助天族捉住了受,并封印了受的力量。攻设法救走受,跟受过了十多天尽情纵欲的日子,然后受冲破封印一走了之。

攻继续追逐受,受的哥哥也一样,他也成了强X杀人犯,只不过他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爱着受,所以受的哥哥死在了受的手上,攻差点也步上后尘,为了不BE,作者君揭露了一个秘密——受其实是克隆体,受的原型因为厌倦了这种孤独寂寞的杀戮逃亡生活已经沉睡了。

结局,受的原型跟攻签订了同生共死的血契,攻许诺一辈子陪着受,血契对受同样有效,所以受无法杀死攻,只能永远被攻缠着了。

感觉攻比受可怕多了,起码受没有攻那么滥杀无辜。人作起恶来,比魔鬼还要可怕!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