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珍爱生命,远离渣攻》by爷啊51%弃

CP杨肃男×彦蓝

作者文案
彦蓝:有一个男人曾经以为我甘愿被他养着,花他的钱吃他的住他的用他的还一无是处所以打心底里瞧不起我。后来知道我自己比他有钱多了,又开始回心转意了。你说,其实简单一点来讲,是不是只要有钱就可以啦?毕竟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是九千九百九十九能的嘛。
杨肃南使劲掐他的脸,恨铁不成钢:你是不是傻!三观都被那个蠢男人带跑偏了!快醒醒!

沙洛书评
狗血得一逼的现代短篇渣攻贱受换攻虐渣文。第一次看人写文带着莫名其妙的广东腔的,作者君就算你想说明自个是广东人,也没必要这样行文好吗?回忆杀里渣攻喊受“彦生”,我开始还以为他认错人了,没想到是尊称啊!总感觉在那个语境下这样称呼不伦不类的。

受曾经被人帮助过,看渣攻可怜就把渣攻带回家白吃白住。渣攻酒后求欢他不拒绝,渣攻说爱他,他就心动,渣攻说养他,他就死心塌地了,感觉受就是个纯情懵懂无知少男。

渣攻真的爱受吗?相处越久越了解受,渣攻就越嫌弃受:初中没毕业,让进修考不上,让开店店倒闭——从来不问缘由,从来不相信受的话只相信亲戚朋友的谎言,看不惯受的朋友,鄙视受的爱好,连受曾经的优点也成了缺点。面对这样各种嫌弃自己的人,受到底还留恋什么啊?一忍再忍的,简直贱到家,渣攻细数他几宗罪后他还对渣攻抱有幻想,非要等到亲眼看到渣攻带女人回家乱搞才死心。

受离开渣攻还留给渣攻200万——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比渣攻有钱?我不喜欢这种装逼情节。受在机场随便搭讪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就对受有好感了,各种有事献殷勤,最后理所当然就成了正牌攻,这种不是你捡我就是我捡你的神奇情节真是让我吐槽无力。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