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穿越也要很低调》by君夫人4%弃

CP徐离宸✕李青酒

作者文案
这是一本主角穿越到古代去,明明想尽可能低调过生活,但是却莫名其妙越来越高调的悲惨故事。大家发挥同情心,笑的时候小声一点。

沙洛书评
这是一篇穿越古代宅斗文?

看了开头就看不下去,感觉受的智商太低,穿越到古代半天还反应不过来,还以为在录节目或者有人整蛊他——拜托你别想太多好吗?在家里撞伤头醒来就是录节目?你以为你是大明星啊?!说到撞头我又想不通了,跟赌鬼父亲抢生活费抢到跌倒这个梗一点都不好笑——前一段才说他安分守己乐天知命,后一段就是抢生活费抢到送命,很讽刺好吗?

总之受超级迟钝,等到终于意识到身体不是自己的身体,又惊慌失措大惊小怪了,跟BG文的穿越女主一比简直弱爆了,你还是男人吗?那个乐天知命的人到底在哪?

至于反面配角也很脸谱化,就是外表一看就是坏蛋,台词也是唯恐别人不知道他是坏蛋的那种,没意思。

开头罗里吧嗦说个没完,受爹和帮凶啰嗦一通摆明自个不是好人,然后就是小姑娘和大娘登场你一句来我一句,交代一下受的身世,顺便提一下,受认为身体大概十三四岁,我是不知道他怎么看一眼池塘的倒影就得出结论的。

我想说,我以前看过的BG古代穿越宅斗文有很多都比这篇文好看,起码女主角是淡定型睿智型大气型的,实力碾压这个智硬二缺受。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