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Te amo》by月黑风高/叁原16%弃

CP顾维昀×许尽安

作者文案
一个大学老师,一个盲人学生,一个追,一个躲。
——文名意为“我爱你”  
许尽安,我会做你的眼睛,我会做你生命中的光。    

沙洛书评
看到盲人受出场的描写“水汪汪的大眼睛,黝黑的瞳孔”,我下意识就觉得言过其实。

看到受的舍友兼好友首次登场的定语是“长得非常俊美妖艳”,我心里就很不得劲,因为此人是学生,登场的场合是教室啊,妖艳跟教室格格不入好吗?虽然他确实是反面角色,但这种形容太过刻意和古怪——这么形容的我只想到“妖艳贱货”和“魔教教主”。

看到受跟舍友相处模式我很无语,好像对方说什么受都相信,我总觉得一般眼睛瞎的人心眼不瞎,为什么受感觉不到对方的恶意?

总之,攻想对受好,受又总是跟舍友在一起,舍友还想甩开受跟攻单独相处,攻不得不三人行,不得不敷衍受舍友,真心累。

评论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