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暗恋对象总在撩我[重生]》by三千痴念4%弃

CP夏皓煊×修越泽

作者文案
本文又名《扒马甲谈恋爱》双向暗恋甜宠文——两人重生后撩撩撩最后小攻撩赢了的故事(大雾)
修越泽死前最不甘心的,不是他刚刚成为国际顶级模特没有多久就狗带,而是他没有向自己暗恋对象表白。
意外重生后,他暗戳戳地……想勾搭男神。
但是!!!
谁能告诉他明明上一世没有出现的男神为神马在他重生第二天就过来和他同居?
谁能告诉他为神马说好撩男神最后被撩的却是他自己?
男神,说好的直男呢?>_<
夏皓煊:“嗯?”
修越泽腰一麻跌在床上:男神,我错了QAQ。
夏皓煊笑着缩回手。
食用指南:
1、本文甜文不虐,主受主受主受!
2、架空背景的近代现代,日常向甜宠文为主
3、考究党勿喷,不喜的请右上点叉,勿人身攻击!勿扒榜!
4、致力于扒马甲和撒狗粮……

沙洛书评
不太喜欢这种类型的重生文,感觉完全没必要重生啊,为什么一定要重生?看起来就像上天看不过受那么怂才让他重来一次似的。

总之人设、情节、对白完全不戳我,看了两章给我的感觉就是:苏!怂!剧情拖沓,还总是找不准合适的切入点。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