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荒宅》by红糖/袖刀

推荐指数★★☆

CP杜亭×岳潼

作者文案
废弃的宅子,迷路的书生,一口井。
莫名其妙送上门的食物,夜晚与你谈心的鬼。
好庸俗的小说啊。

沙洛书评
短篇古代玄幻,跟聊斋类似,故事挺好看的,挺吸引人,让人能一口气看完。

就是攻的人设不讨喜,等于是弱攻弱受,跟受受相恋差不多。攻一出场挺欠扁的,整一个酸腐呆书生样,既不通人情世故,也不会看眼色,专爱说些傻不愣登讨人嫌的话,感觉他没被山贼揍真心是运气好,我反正是看他不顺眼,谁让他像个不谙世事天真幼稚懵懂无知的熊孩子呢?

不过,他遇到受之后,倒是没作出什么讨人嫌的举动,一人一鬼相处十分和谐有爱。缺心眼攻本来就不怕鬼,何况是受这样可爱无害的鬼,等到攻无意知道受生前的遭遇后,就更加同情怜惜受了。

受的死因让人唏嘘。所以说,珍爱生命,远离神经病。难得作者君总算不写傲娇受,而是写了一个调皮单纯爱炸毛的可爱少年。

受消失之后,攻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在高人的帮助下,攻受得以修成正果。攻也成熟可靠了不少,可喜可贺。

全文清水,番外有肉。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