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三十而受》by玉师师3%弃

CP石磊×沈闲

作者文案
花心大萝卜看上纯情小白兔,没想到小白兔竟然是大灰狼!
石磊冷眼看着沈闲骚包自恋、腹黑地笑了:有本事你就跑吧,我看你能跑到哪里去?
本文CP:石磊X沈闲

沙洛书评
看到网上有这篇文的深度吐槽我心里已经有不好的预感,吐槽者说这篇文前20%非常好看——话说我只看了3%,反正没看出哪里好看, 当然也没看到后面忠犬攻变成渣攻的过程,我就看出受是个没节操的花孔雀花痴脑残,武力值明明比不过攻,每次都被攻压得翻不了身还一次次地对攻垂涎三尺妄图压倒攻,他是不是傻?

文案说攻出场是纯情小白兔,反正我没看出来,我只看出攻开荤压了受一次之后,感觉就像霸道总裁上身,给人一种霸道总裁爱上小白脑残花痴男(女)主的既视感,爱上(各种意义上)你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无理取闹!

看不下去,完全不是我的菜。

有兴趣可以百度一下那篇吐槽,实力证明了这篇文是一篇脑残文。

评论 ( 5 )
热度 ( 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