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向河神献祭的正确方式》BY吕天逸

CP白川×柳七

作者文案
村里选出一个少女去当河神的新娘。
柳七为了救人替少女去了河神庙,河神一出现就被他暴揍了一顿。
河神哭唧唧地念咒发大水,柳七抄起鱼叉:你再念我叉死你!
河神大哭:我就是想娶个媳妇啊!
柳七拳头捏得咔吧响:老子就是你媳妇,有种你就上。
河神顿时哭得更厉害了……【手动再见】
卖萌小短篇,河神是攻!菜比小弱攻!

沙洛书评
小短篇。没戳到我的萌点。

弱攻什么的,最没劲了,你弱就当受嘛,非要当攻有意思吗?!作为一个神仙,起码活了百年,却一副没见过世面很傻很天真的样子,鄙视之!而且连打一个没法力的凡人都打不过,好意思说是神仙?说自己刚修成龙身,化龙好累,化人形却不累——话说他一个河神的原形到底是人是龙啊?住在河底的人修炼成龙?是不是写反了啊?

没吃过饭没吃过烧鸡的神仙,也是没谁了。被受喂养了几天,不喜欢男人的河神立马就喜欢上受,喜欢男人了,受也爱上了这个傻不拉几的吃货,爱情来得太快,不是我想明白就能明白。

河神吃了辣椒酱,菊花火辣辣,说不想辣到受,所以自己要做攻——这个理由我简直不忍直视。吕天逸笔下果然处处见奇葩。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