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那又怎么样》by七优

推荐指数★★★★

CP阿单(单以律)×阿豹(范则冶)

没有作者文案,一句话,乐团主唱和吉他手互相吸引互相掰弯的故事。

关键词
乐团 青春 梦想 现实 台言 互攻 1v1 HE

沙洛书评
七优特别擅长写这种浪漫主义写实向的,青春期开始的爱恋。她的书我最喜欢的有两本,这本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说浪漫主义,因为她的书都是HE,而且会故意忽略向家里出柜情节不写,反正开心看书,别在意太多。

也许在我心中,两个男人的爱情就应该像七优写的这样,就是互相吸引,与性别无关,爱上了会矛盾会纠结会彷徨,但不会突然变娘,突然掉智商,还是和以前一样男人。

两个主角,阿豹和阿单,我更喜欢阿豹,可能是因为阿豹是理想主义,是单细胞生物。而阿单是现实主义。

文笔流程,行文紧凑,一点不拖沓。淡淡的忧郁,淡淡的忧伤,宿命的爱情,反正感动了我。

演唱会上当众表白的一句“欸,我爱你”让我印象深刻,打动我心。

因为我喜欢强强,所以喜欢互攻类的,感觉不互攻就不像正常男人。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