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在我成为传说中的大佬之前》 by大象正在逃亡

推荐指数★★★ 

CP玄沄(云栖/顾凛冬/戴维斯)×贺榕(贺容) 

作者文案
贺容死了。
  他不仅死了,死前被绿,死后还丧失了记忆。
  更匪夷所思的是,他发现自己的灵魂被困在一个名为《星光纪年》的虚拟游戏里。
  然后他碰上了一个毕生精力都用来演戏的影帝级大佬。
  贺容:大哥您别演了,歇一歇成么?
  攻:不成。
  骚操作不断影帝攻X面瘫内心吐槽受

  非典型无限流,不恐怖,轻悬疑,1V1,日更
第一次写长文~完全是自娱自乐,如果有太太喜欢就很高兴

  第一副本:小镇迷案
  第二副本:荒岛求生
  第三副本:灵诡对局
  第四副本:万佛之底
  第五副本:不沉之星←

  从这个副本开始会主打感情戏(而且会相当狗血),智斗部分几乎没有(真的!!相信我!没有那样的智斗了!!),如果是想看正统无限流的太太请及时止损,千万不要勉强,谢谢各位!!! 

沙洛书评
表面上看是长篇无限流游戏文,实际上是主世界为古代修真世界的位面文,也是一篇批判喷子的文。

第二副本中,受面对喷子选择了牺牲自我,以致戴维斯因为痛失所爱而丧失斗志。这其实是自毁长城不战而败。

第五副本中,受为了不让顾凛冬被喷子伤害无计可施只能求助云栖作弊改数据,其实这是一种逃避。

最后的JRPG冒险副本中,受遭到喷子村民的围攻,和伙伴一起打出重围并得到伙伴的开解。这算是正面主动反击,是一种成长一种进步。

前面四个副本都是很正常的无限流,到了第五个副本,画风突变,变成了狗血娱乐圈文,当然,作者君已经在文案示警了,我确实不喜欢这个副本,因为看到顾凛冬和云栖同时出现,我就感觉不好,果然这是一篇伪1v1文啊,就是龙柒喜欢用的套路,不同的攻其实都是攻的分身,最后会合而为一。幸好最后的解释还是能让我接受的,不过文案里面关于攻的属性还是应该改一改,毕竟攻的本体属性其实是内敛清正,冷漠疏离,克己守矩——受好的就是这一口。至于攻特意制造出来的,跟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奔放妖冶,跳脱无拘,骚操作不断的分神,只是为了守护受,是不会被受爱上的。

我不喜欢第五副本和主世界的虐恋故事,也不喜欢这两个故事里的受,奉献型人格,什么都闷在心里,自己虐自己,总是说对不起,总觉得自己会拖累攻,喜欢自我牺牲,然后让别人内疚。

我喜欢最后一个副本的受,因为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痛恨过去胆小懦弱害人害己的自己,脱胎换骨,重新做人,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勇者。

话说每个副本玩家的容貌都不会变的吗?那么男变女怎么变?小女孩变大叔怎么变?肯定会变才对啊!不然小女孩长着大叔脸要吓死人。。。。。。所以受一眼能认出上一个副本是小女孩这一个副本是大叔的邱叔是不可能的好不好。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