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by一世华裳

推荐指数★★★★ 

CP季少宴×周黎 

作者文案
周黎穿进了一本甜宠文里
  甜宠文讲的是病娇男主变成狗,被小混混虐待,后被女主所救,和女主终成眷侣的故事
  周黎命不好,穿成了那位虐待动物的小混混
  他穿过来的时候,一脚正踩在狗头上
  看着奄奄一息的狗,想想男主的人设,他发现自己和“当场去世”只隔着这么一条狗的距离 

沙洛书评
长篇架空现代穿越重生穿书文。作者君还是一如既往地擅长讲故事,剧情一如既往地吸引人,总之我又是看得欲罢不能,刚好我这段时间看的几篇文都坚持不下去,正好这篇文打破了我的疑虑:不是我状态不好,而是那些文不够好看。

受穿书前是生活富足的大少爷,得了不治之症,最后舍身救了一小孩,小孩去拜祭他送了他一块玉让他穿越了。受的性格很好,乐观积极,珍爱生命,不矫情不软弱,有勇有谋,不按常理出牌,说得不好听就是脑子有坑,不过我就喜欢他脑子有坑,没坑就不有趣了~

攻是原书男主,是命运之子,表面上是个样貌好、成绩好、脾气好、家世好的“四好”生,实际上是个白切黑的病娇——好在病得不严重,还是比较好哄的。攻一出场就已经是二哈了,是被同父异母的弟弟害的。

这篇文最大的反派就是攻的弟弟,不过弟弟出场的时候已经换了芯子,内在是一个穿越了五次,活了两三百岁的老油条。话说他明明知道跟受站在对立阵营会倒霉,为什么还非要跟攻受作对呢?简直就是活得不耐烦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