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哲学家的松鼠》by Kieren4%弃

CP陈羽哲×乐松

作者文案
和现在是游戏大神的前男友火速复合了!!!无脑小甜饼一枚!!!
陈羽哲×乐松

沙洛书评
我看文越来越缺乏耐性了。

攻受是同学,两人互相喜欢,在高中时相恋,两人为了让对方更喜欢自己,都刻意地隐藏自己的本性和爱好,受面对攻的温柔学霸假面感觉压力山大,追赶对方追得太过疲惫,最终在高考后提出分手。为什么这两个人谈恋爱谈得这么辛苦啊?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爱好啊?真是瞎折腾,这样的爱情我不懂欣赏。

两人分手后回归游戏如鱼得水。我猜就是在游戏里重逢,等到认出对方肯定就是再续前缘。懒得看了,键盘网游我早就看腻了。攻受也不讨我喜欢。文名也不喜欢,为了把攻受的名字嵌进去硬是安成这样,有点削足适履吧。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