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重生]暴君》by漫漫何其多

推荐指数★★☆ 

CP褚绍陵×卫戟 

作者文案
这是一个重生皇子的复仇路,也是一个重生皇子圈养呆萌小侍卫的养成史。 上一世被一直宠爱的嫡亲弟弟背叛,众叛亲离之时为自己赴死的竟是自己身边一个不知名的侍卫。
重生到八年前,褚绍陵要将仇人一个个屠尽,小侍卫?自然要好好的圈养起来。 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别人不害我我尚且还要去害人,更何况那些害过我的人?
江山和卫戟,孤王都要。
母后早逝,不得圣宠,兄弟们虎视眈眈,褚绍陵的暴君之路还有很长时间要走,万幸身边还有个可以相伴一生的忠心爱人。
>【宫斗+战场,养成+溺爱。不虐不纠结,轻松升级向。】【架空朝代经不起考据,博君一笑。有爱的姑娘收藏一下吧^^鞠躬】 

沙洛书评
攻上辈子的人生目标就是尽心尽力完成母后的临终托付,护着宠着弟弟一世平安喜乐。结果弟弟不领情背叛他还想要置他于死地,攻失去人生目标心灰意冷消极厌世,正准备慷慨赴死,这时候默默无闻的忠犬受突然跳出来以命相搏只为攻换取一线生机,虽然最后失败两人共赴黄泉,但受的出现,照亮了攻的人生,让攻开始留恋人世,遗憾不能回报受。

重生后攻的人生目标就是弥补上辈子的遗憾。

我就喜欢这种“我的眼中只有你”“只对你一个人温柔”的设定。我欣赏攻的强势霸道强大周到,喜欢一个人就主动出击,光明正大的喜欢,不容置喙的独宠,不让对方受任何委屈,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够霸气!

攻弟这个白眼狼真心可恨可悲,自以为聪明,实际上蠢得无可救药,被人当枪使,没了攻这个护身符,他还有命跟别人争吗?

这篇文勉强算是宫斗文,攻的宫斗水平放在BG宫斗文里就是个中高级(《太子与妖僧》里太子的宫斗水平是没入门) ,他最强的对手最多也就是初级水平,所以他实力碾压所有人,加上攻弟失去了他的信任和庇护再没有背后捅刀的机会,攻就是所向披靡的存在,足够强大让他可以任意妄为。

PS.个人感觉这篇文不适合重温,可能是我心境的问题,也可能是看宫斗看腻味了,总之重温了很久才温了一半。。。。。。加上生病不得不暂停看文,我想我是不大可能坚持到底了,就这样发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