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他是我的朋友》by狐狸/fox^/小莫/火鸾

CP杨炎卓×柳清

没有文案没有简介

沙洛书评
第一人称狗血武侠文。作者君早期的文吧?不太合我口味,因为不长还是看完了,前半部分有悬念还有点吸引力,谜底揭晓之后的后半部分在我来看有点多余,越看越像一出画风清奇的狗血脑残武侠剧,主演的演技还很浮夸,“我”就是一个面瘫,一味扮酷就够了,攻受都喜欢大呼小叫一惊一乍,看“我”跟攻受的狗血三角恋,我脑子立马就蹦出一个词——原谅帽。

受和“我”是好友。受喜欢“我”,攻喜欢受,攻把受强了,过程中受一直喊“我”的名字,攻就把受扔在攻家门口。受自欺欺人催眠自己是“我”强了他,“我”害怕伤害受就默认了——这个逻辑我是不太懂。攻终于忍不住跳出了揭穿受,受感觉“我”只愿意跟他做朋友,于是承认了一切并决定跟攻在一起。“我”为了保护被邪尊追杀的他们极力挽留,这两人就在“我”家里喧宾夺主卿卿我我——槽点实在太多啦!没看出攻有多在乎受,也没看出受有多爱攻,攻一下在意一下不在意受心里有“我”,受爱着“我”却在“我”家里跟攻谈恋爱?

之后的雪姬啊邪尊啊,都只是拖剧情的配角而已,跟三个主角一样都是神经病。

总之,“我”只爱“我”的剑,没有资格给任何人幸福,所以选择孤独终老,受永远是“我”的朋友。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