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被迫负责》倦枕厌夜/坡莲池35%弃

CP唐凌×程宝源

作者文案
不肯承认自己是同志的伪直男,不小心看上了有异装癖的真直男…… 
伪直男很认真地强调:“听着,这事儿,你得负责。” 
真直男趴在床上,心里咆哮:凭什么啊!你强|B了我,还要我对你负责? 
当然,这些话他只敢在心里吼,现实中,除了用鼻子哼两声,他大气都不敢出一下……胆子小嘛。 
这是一个倒霉人的爱情“事故”——啊不,故事。
■现代校园,温馨甜蜜,异装癖,直掰弯。HE。
■主角:唐凌,程宝源(爱脑补的恶劣攻X胆子小的懦弱直男,强|制)
配角:陆含,唐宁(年上,一夜情,淡定冷静攻X玻璃心的二货受)

沙洛书评
中篇校园现耽,给我感觉跟《提臀来见》是一个类型的文,但完全没有《提臀来见》那么浪萌,攻受两人也没有《提臀来见》的攻受可爱,看着比较招人嫌。

攻是个鄙视同性恋不敢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天生弯,他自我厌恶自欺欺人装直男,压抑别扭暴躁易怒中二霸道,性格恶劣小心眼爱记仇,嘴特别毒,受被他强迫多了忍无可忍借酒骂他恶心变态,攻就恶意玩弄受侮辱受是婊子——这种话说出来以后还能好好谈恋爱?受如果选择原谅那不是显得很贱?

受也不讨喜。性格软塌塌,说话支支吾吾行事畏畏缩缩——平时说话舍友都不相信他,攻误会他感觉也挺正常,虽然受有异装癖——我对异装癖没有任何歧视,但我有我的审美,我欣赏那种打扮得跟女孩子一样的异装癖,但我实在欣赏不了受那样外面穿男装,里面穿女式内衣和丝袜的异装癖——感觉很难看好吗?我就想不明白受住学校宿舍怎么每天穿这些的?难道他穿臭了就扔掉?根本没法在宿舍晾洗好吗?而且受始终觉得就是因为自己长得太瘦太弱了,才会有这种爱好——什么逻辑?我一个瘦弱的女人都完全不爱穿文胸好吗?

人设不喜欢,还是懒得看了。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