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金主有个二货弟弟心里苦》by桃之幺4%弃

CP姜祈×江愿

作者文案
【一句话简介:弟控总裁哥哥x兄控明星弟弟,伪兄弟年上双向暗恋,披着兔子皮的腹黑弟弟把隐忍多年的哥哥追到手的故事。】
“听说公司新签的小鲜肉被金主包养后台很硬……”
传说中海归的小鲜肉江愿探脑袋,用流利的普通话问:“你们在说我吗?”
众人:“……”
江愿再接再厉:“金主是什么?”
众人:“金…金主就是有钱人…就是大老板。”
江愿更加好奇:“那包养呢?”
众人:“包…包养就是包吃包住包上戏。”
江愿恍然大悟:“恩,你们说的很对。”
众人腹诽:他484傻?
江愿兴冲冲的闯入总裁办公室:“哥!听说你是金主,你包养我吧。”
姜祈:“……”他的二货弟弟还有得救吗?
食用指南:
①1v1,攻受身心只有彼此的甜萌文。HE。
②伪兄弟年上,感情上互宠,双向暗恋。
③受二货脑回路特别,但是关键时刻智商不掉线,不迟钝很主动。
④架空,娱乐圈相关傻白甜,不是升级流,好好谈恋爱。
⑤有豪门但没有出柜狗血,这里只有一对特别萌的父母。
⑥大家看看笑笑,谢绝考据,作者不追星所以木有原型,么么哒。

沙洛书评
之前看过作者君的《[ABO/双A]两个Alpha先生的第101次相亲》,感觉就是写法比较平淡,抓不住重点、挠不到痒处,这篇文也一样,但因为这篇文是长篇,就显得更拖沓,更加没耐心看下去。

受一点都不二,完全就是个装傻卖乖扮无知的小腹黑,其实他的演技有点夸张,过犹不及好吗?!成熟总裁攻却毫无所觉一个劲把受当小朋友看待,这是暗示攻智商低还是怎地?受一笑就是“大大的笑脸”“巨大的微笑”“大大的弧度”——看得我吐槽无力,这个“微笑”要怎么个“巨大”法?

攻受明明就是互相喜欢,不知道在顾虑啥,也许是顾虑父母吧,但其实他们父母压根不反对,反正就是沟通不良自作聪明的问题。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