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强行报恩》by马鹿君/大角先生

推荐指数★★★

CP慧定×素玄

作者文案
有一天,一个大和尚救了一个妖怪……
CP:大和尚X大妖怪
微博:@马鹿君
轻松欢乐不虐。一万字睡前小甜饼。

沙洛书评
古代玄幻小萌文,讲的是前世今生再续前缘的故事。

攻受前世是上仙,攻喜欢受,受开始厌恶攻,后来就是要面子口是心非,可惜两人的结局是BE,因为攻为了救受牺牲了自己。今生受是虎妖,攻是和尚——攻做和尚其实就是为了让猫能够亲近自己,其实两人都跟前世的性格爱好一样。

攻以为受是猫,救助了受很多次,受欠了攻太多恩德无法通过成仙的申请,只好以身相许刻意勾引。受付出代价才学会了正确的勾引大法,终于勾引成功。就这样每天勾引被勾引,最后恩情报完了,受已经被攻宠得lun陷了,当然口是心非的受还是死犟着离开了。

结局,攻受恢复前世记忆,受心甘情愿做攻的猫咪。

攻受都很讨喜很可爱!攻温柔体贴宠猫爱猫,受傲娇呆萌口嫌体直嘴硬心软。

太短了不够看,肉都略写了真遗憾。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