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十年情敌熬成攻》by斯通先生3%弃

CP卢晖×黎旭

作者文案
辣鸡文案:黎旭,男,二十八岁,单身。在家长淫威之下,不得不去相亲,以解决终身大事。在看清楚相亲对象的那一刻,他不由得感叹:和一个大男人相亲,这真是大姑娘坐花轿——头一回。PS:前期主要是感情线的铺垫,比较日常化。骚气强势攻×别扭女王受。he.1v1.伪刑侦,偏主受
本文将于9月15日从第二十五章开始倒v,入V当天三更
作者一般不喜虐(顶多糖里撒点胡椒粉!)所以请放心食用!作者脑洞大三观正但是喜欢写三观不正的人物……一言不合就开车,慎戳

沙洛书评
这个作者的文笔没毛病,但是他的文我就是看不下去。文案里提到作者喜欢一言不合就开车——看到这个我更想戳好吗?至于说喜欢写三观不正的人物,我粗略看了作者君两篇文,没觉得主角有什么问题,最多就是性格不是我欣赏的类型——比如这篇文的受。

第一章说受因为不喜欢憋闷冰凉的空气所以讨厌空调,连开车都不开空调——我就觉得矫情。高温天气下滚烫的空气就不憋闷吗?话说空调还可以制热呢!冬天开车是打算开窗呼吸冰冷空气还是关窗享受暖气呢?所以喜欢不喜欢冬天呢?春天空调还能抽湿呢,潮湿的春天估计也讨不了别扭女王受的欢心。

攻受是初中同班,高中同校,还说什么攻几乎占据了受青春记忆的半壁江山,十年后相见受完全没认出攻——所以说记忆就是用来遗忘的吗?为什么攻却能认出受呢?一方面说明攻从以前开始就很在乎受了,另一方面说明受是万事不上心特别冷情的人,说什么无法爱上女人发现自己是同性恋,我觉得他应该是对任何人都无法投入的类型,因为他觉得一个人的日子很惬意啊,这样的他压根不需要恋爱好吗?何必让他谈恋爱呢?

评论
热度 ( 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