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我的猫咪男友》by象八亿/轻薄的假象

推荐指数★★☆

CP何许×小王子

作者文案
震惊!娱乐圈人气王何许突然推掉所有通告,原因竟是……!
养了猫~
喵~

沙洛书评
短篇现代玄幻小萌文。

第一章是猫咪(受的原形)视角,感觉他就是一只臭屁自恋傲娇爱炸毛的猫,之前看《你这个愚蠢的人类》对傲娇猫没啥好感,很担心这篇文的猫也一个套路。

幸好第二章猫咪就变成了人,变成人的猫咪很可爱啊!完全没有当人的自觉,仍然觉得自己是猫,虽然他学习做人学得挺快的,但他还是想要找母猫,哈哈哈!心疼攻一秒钟。受虽然还是爱炸毛,但他基本都很坦诚很直接,而且很好哄,他天真无邪随心所欲,总是不自觉撩攻。

无论受是猫是人,攻都一样爱着受,想要永远陪着受,受也对攻有着同样的独占欲,因为攻是受自己选择的“宠物”。

攻受互相表白承诺后就在一起了。肉很萌~爱吃肉不知羞的受超可爱的~在一起后受觉得攻更喜欢自己人形钻了一下牛角尖,不过很快就解决皆大欢喜。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