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我的恶霸男友》by象八亿/轻薄的假象

推荐指数★★☆

CP白路师×齐策

作者文案
白路师被抢了钱,可他一点儿都不生气,因为抢他钱的人是他的男神!
男神抢钱的时候都这么帅啊啊啊!

沙洛书评
校园不正经甜文。

晕,直到上肉才发现逆CP了,因为攻一直上赶求操,看来主要还是看谁大。攻是智障学霸颜控痴汉抖M富家少爷,受是酷帅中二男神学渣校霸。

好学生攻无可救药迷恋上坏学生受,于是想方设法投其所好,首先就是吸引受来抢他的钱,好搭上话和伺机发生身体接触什么的,然后就是见缝插针见机行事各种攀关系比如给受发520微信转账求爱,比如领养受救的丑猫好让受成为猫爸自己做猫爹……反正就是各种死皮赖脸赖上受。

开始攻给我的感觉就是智障神经病宇宙第一痴汉,后来攻放飞自我越来越不要脸化身牛皮糖各种黏还顺杆爬没脸没皮上赶求操简直无敌贱——让人无奈那种,反正我是被他的贱不要脸打败了,居然渐渐觉得他贱萌贱萌的——我看受也跟我一样感受,所以才鬼使神差答应了跟攻交往。看到受被攻不加掩饰的色心唬得“花容失色”落荒而逃真心好笑。受哪里还像个恶霸啊?我看更像是被恶霸看上的美人儿。

攻虽然是智障,但却是靠谱的智障,我很欣赏他善于自我安慰的阿Q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劲头,我喜欢他的不正经。

肉也是贱萌贱萌的。就是想吐槽一下攻的内裤松紧带,弹一下至于像抽了一鞭子那样惨叫吗?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