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有只白虎想吃我》by迷迷迷60%弃

CP龙虚谷×尔雅

作者文案
温柔人类攻X软萌白虎族小王子
白虎族的小王子因为被人陷害,封印了妖术被扔到人间来,变成了一只小猫崽跑到人类攻的房子里找吃的。然而他的食物却是人类的精气。
人类攻本身是捉妖师出身,却吊儿郎当率性而为,他任由小王子把他当食物,还反过来把人给吃掉了,还哄人说,又可以进食又可以舒服,一举两得。
这是软软的,又色色的,顺便找找回家之路的小故事。

沙洛书评
现代玄幻小中篇。标题太过故弄玄虚不吸引我,没想到开头这么好看,送上门想吃东西反被吃的受好可爱!天真懵懂乖巧听话天然不做作不知羞任君采撷的小白虎妖太招人啦~招人疼又招人吃~我正想说他比《我的猫咪男友》的猫咪还可爱,一点都不傲娇,结果第二天立马傲娇给我看,真心失望啊。

作者君写着写着就增加了一些画蛇添足的设定,比如单昨天还单纯不知羞的受突然就羞来羞去了——好没劲啊!昨天不傲娇的受突然就傲娇了,昨天还温柔的攻看到受傲娇居然就生气了,一看就知道受是耍小性子哄哄不就好了吗,至于心寒说重话吗?——说好的好脾气呢?

明明这就是一篇rou文,居然告诉我白虎族六十年发情一次,一次约30天——这是暗示正常情况下攻受一生只能吃连续一个月的肉?这在rou文里绝对不正常,兜兜转转就是想暗示受必须不正常是吗?

为了掩盖受的妖气好保护他不被捉妖师追杀,攻决定给受戴上母亲留下的法器。这个法器在攻师父家里,攻师父家又是如何的神秘莫测金碧辉煌——我压根不想知道好吗?!直接说给受戴上法器不就行了吗?

看到受跟父亲和叔叔的相处方式,我就猜到叔叔也许是受的母亲,看到受发情交配后嗜睡,大家都能猜到受肯定遗传了叔叔的体质,是一只有生育能力的公白虎。所以说,受的父母为什么啥都不告诉受?告诉受叔叔是妈妈有啥不行的?难道受是个大嘴巴?反正受的父母当得挺不称职的,一个两个都把受当外人,受父还对受特别严厉,因为吃醋还各种嫌弃受,让受感觉自己没有母亲,父亲还不喜欢自己,特别无所适从没有安全感。

攻受两人正浓情蜜意,迟迟不出现的受父母终于出场了——话说早干嘛去了?一出来就是棒打鸳鸯的,还说什么是最公正的白虎族,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可能是恩人的人类当犯人审,挺失礼的。攻面对审问选择说谎也让人失望,如果对方是受的父母就不可以说谎,是受的长辈就可以说谎?什么破逻辑!然后又给攻加上一个青鸾罪人后代的身份,好没意思!我就想吐槽,既然你是妖族后代,那之前说自己是凡人一辈子很短是存心忽悠读者玩的吗?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